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时尚对决传统 浅谈《枪神纪》如何从细分市场中突围

时间:13-11-08 11:45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008年至今,射击品类在国内网游市场上的表现不可谓不抢眼。然而,随着越来越多的射击品类网游产品不断涌现,产品之间的相互竞争日间激烈,产品越来越难抢占“滩头”。

如何从当前这样一个群雄割据的市场当中突围而出,也便成为了任何一款射击网游新品问世后不得不面临的第一难题。在这方面,腾讯旗下射击品类新作《枪神纪》,便走出了一条较为特殊的路,或多或少,都能给后来者以启发。

那么,《枪神纪》的细分市场突围之路究竟是什么?用一句词来描述,那便是——时尚!

时尚射击网游《枪神纪》

时尚射击网游《枪神纪》

靓丽外观——射击网游的时尚路线

射击网游也能玩时尚?若放在多年前,或许有人会对此嗤之以鼻——从90年代的Quake系列,到一度红遍大江南北的CS,单机时代的射击游戏似乎都与时尚不沾边。然而,随着以《穿越火线》为代表的射击品类网游当中那些着装靓丽、形象可人的女性角色逐渐为玩家们所认知与接受,人们发现,其实射击游戏也并非不能出现时尚元素。而《枪神纪》,便正是将这一理念予以了放大——不论是角色形象,场景设计,还是时装配饰造型,都饱含着浓厚的时尚气息。射击网游融入时尚元素,《枪神纪》当然并非首创,但却是迄今为止,唯一一款将“时尚”二字发挥到尽致的射击品类网游。

时尚角色外观

时尚角色外观

动作元素——融入流行时尚玩法

有了时尚的外表,就能令一款射击网游脱颖而出,获得玩家的认同?显然还不够。归根结底,射击网游玩家与其它品类网游玩家没有什么本质的不同,产品在核心玩法上的表现,仍然是他们最为关注的内容,也是直接决定着他们留存还是流失的关键因素。在这一方面,《枪神纪》则在游戏中设立了九大风格各异的特色职业,不仅融入了如跑酷、城市模式、舞蹈等先锋前卫的时尚元素,更融入了大量动作游戏的玩法与设定,使其“时尚”特色深入游戏核心玩法体系,而不再仅仅只停留于外观设计。准确来说,《枪神纪》更像是一款结合射击与动作两大品类特征于一身的新类型游戏。游戏中的部分职业,在整体感觉上甚至更趋近于《鬼泣》这一类的家用机式动作游戏。

《枪神纪》融入动作游戏玩法

《枪神纪》融入动作游戏玩法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