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冰火纪元》今日14:00正式开启不删档内测野蛮开启

时间:13-11-08 11:27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日14时,3D奇幻大作《冰火纪元》将正式开启不删档内测!人兽列阵,野战升级!火爆开测活动热烈进行中,总价值8888好礼等你来领!英雄,随我一起开启维斯特洛大陆的元年吧!

幻兽上阵 陪你闯世界

《冰火纪元》全新开放召唤兽系统!幻兽可以协助玩家进行攻击,成为玩家的日常小伙伴和好朋友,陪玩家一块征战大陆!

玩家可以通过每日多人挑战副本获得宠物蛋,开启宠物蛋之后将会获得幻兽一只。打开属性栏查看幻兽信息,你会看到幻兽拥有生命力、攻击力、暴击值、护甲值、抗性值5个属性,并且会随着幻兽的等级成长而成长!训练小伙伴,一起迎劲敌!

《冰火纪元》不删档内测开召唤兽系统

《冰火纪元》不删档内测开召唤兽系统

野外大乱斗 掉落随便抢

野外BOSS集结进击了!村庄即将被毁坏!警笛已经鸣起!勇士们应对的时候到了!在战争区域打败BOSS,珍稀资源大奉送,未参与BOSS大战的玩家也有可能分得一杯羹!小白也有好东西!最强劲的争夺大战,就此拉开序幕!

《冰火纪元》不删档内测野战升级

《冰火纪元》不删档内测野战升级

抱团升级 组队冲刺

现在,只要参与抱团升级活动,组建你的战队,即可多人闯荡大陆!一人升级,全队拿奖,达到20级、40级、60级、80级皆有金币相送,而全服第一个全员90级满员战队,将获得千元点卡、永久时装等终极大奖!有了小伙伴,游戏之旅不孤单!

《冰火纪元》与小伙伴一起升级

《冰火纪元》与小伙伴一起升级

今日14时,《冰火纪元》邀你一起征战维斯特洛大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