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流水线工人苦学编程变黑客 攻入腾讯游戏赚300万

流水线工人苦学编程变黑客 攻入腾讯游戏赚300万

发布时间:13-11-08 10: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

【52PK 11月8日消息】9月19日,腾讯公司相关人员报警,他们发现有人利用一款名为“青蓝”的外挂软件,对其公司正在运营的《地下城与勇士》游戏,以修改游戏数据、方案代码的方式,实现自动买卖物品、屏蔽建筑、全屏捡物、过验证码等功能,从而达到大批量挂机打币(不玩游戏挂在网上照样赢取游戏币),售币盈利约500万元人民币,给其公司造成严重损失。

流水线工人苦学编程变黑客 攻入腾讯游戏赚300万

接到报案后,南山警方迅速成立高科技专案组展开侦破工作。通过连续一个多月的攻克,警方成功侦破这起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案,在太原、南阳、成都等地分别抓获一名“黑客”和两名贩卖非法产品嫌疑人,现场缴获作案电脑3台,扣押赃款27万,扣押赃款所得黄金2120克。

在审讯中,郑君一年多来的赚钱能力让警方都感到震惊。在黑客江湖中,他编发程序功夫了得,所编发的“青蓝”外挂软件受多人追捧。但就在前几年,他还是坂田某企业的“屌丝”流水线工人。他只有高中学历,但他非常懂得学习,并总想发财致富,为此他工作之余苦学计算机知识,希望有天能实现梦想。

如此励志的青年,却因想一步到位的富翁梦而折翼了。因工作变动,郑军从深圳回四川后在他人引诱下研发了“青蓝”外挂软件,该软件可以使机主不操作而长期外挂获得游戏币,通过虚拟游戏币交易再获得现金。近两年来,郑军将该软件卖给代理人,代理人再卖出去,以此方式获利300多万元。

腾讯公司安全管理部相关负责人黄先生表示,《地下城与勇士》目前注册用户达1000万以上,每天使用外挂账号的就有15万个,郑军的外挂软件破坏了游戏的运用平衡,也破坏普通玩家正常体验玩法,给腾讯公司造成的损失不可估量。

10月30日,南山警方3个抓捕小组在3地同时出击。第一组在太原市小店区嘉节村内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贾某珍(女,23岁,辽宁人),缴获作案银行卡一张,作案电脑一台;第二组在成都青羊区某小区内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郑军(男,24岁,四川人),缴获作案电脑及软件原代码一套,并现场扣押赃款27万,扣押赃款所得黄金2120克;第三组在河南南阳,专案组在南阳市卧龙区中州西路石油2机厂家属区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某(女,50岁,河南人),缴获作案银行卡一张电脑一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