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动作竞技的全面创新 MOBA新游《神之浩劫》全面评测

动作竞技的全面创新 MOBA新游《神之浩劫》全面评测

发布时间:13-11-06 11:57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神之浩劫》正是这样一款新加入到腾讯旗下的电竞新游,既然能在全球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最终被腾讯挑中,该作必然有其过人之处。

上周,这款游戏开启了中文版的首次测试,在经过十几个小时的实地试玩后,我们认为,《神之浩劫》对团队对战类游戏做出了极大的创新,画面变得立体化,玩家个人操作的重要性被进一步加强,此外,该作还在很多方面对现有的对战类网游玩法,做了相当多的改进甚至于颠覆。

1、3D画面

《神之浩劫》拥有3D画面,这是它与传统MOBA类游戏最明显的区别。从总体风格上来,该作的画风略显Q版,但人物角色又刻画得很细致入微。几十种神灵的人设,其身份特征都表现得很鲜明,基本上可以从角色造型猜出神灵的名字来。而第三人称追尾视角也给游戏带来完全不一样的视野感,更为灵活的镜头角度,使得游戏的代入感更为强烈,战斗气氛也更紧张。

值得一提的是,《神之浩劫》的画面很干净,色彩鲜艳但不刺眼,神灵的战斗动作也很清晰,玩家能准确观察到对手的施法前摇,从而做出相应的判断。这一点对MOBA类游戏来说,极为重要,画面太过于艳丽,影响到玩家对对手动作的观察,会降低游戏的竞技性。

动作竞技的全面创新 MOBA新游《神之浩劫》全面评测

《神之浩劫》拥有3D画面,且尽可能地保持了场景的干净

2、立体战斗

3D画面并不是简单出于好看的考虑,在《神之浩劫》里,3D画面有着实际意义。最直接的一点就是,这款游戏的战斗是全方位的立体式的。玩家可以从空中居高临下地对对手实施打击。并且腾空而起的神灵角色,不会受到地面技能及攻击的影响。这点与传统的MOBA类游戏,有极大的不同。

游戏中有个神灵是古希腊神话中的太阳神阿波罗,这名神灵的大招就是召唤一驾黄金马车在空中巡游,然后重重冲向地面,对技能范围内的敌方单位造成大量伤害。这是《神之浩劫》立体战斗的一个典型代表。玩家不但需要注意来自对面的战斗,更要时刻留心头顶的情况。立体战斗改变了MOBA类游戏的战斗思维,可以说是从步兵时代进入了空军时代。

动作竞技的全面创新 MOBA新游《神之浩劫》全面评测

阿波罗驾着他的黄金马车巡游在半空中

3、弹道攻击

《神之浩劫》另一个颠覆性地创新就是,在这款游戏中,所有的战斗都是非锁定式。也就是说,玩家释放技能或者做出攻击时,是不需要指定技能或者攻击目标的,一些范围魔法,可以选择释放范围,单体魔法则完全可以对空释放。

动作竞技的全面创新 MOBA新游《神之浩劫》全面评测

AOE技能需要选择释放范围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