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刀剑2》腾讯不限号今日开放客户端下载 亮点抢先看

时间:13-11-05 11:41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近日,随着代言人悬念正式尘埃落定,腾讯第一江湖格斗网游《刀剑2》也成为诸多网游玩家们最为关注的一款游戏,除了游戏在战斗及画面上的大幅提升之外,人们也对由代言人陈坤倾情出演的“秋红叶”一角充满了期待与好奇。

今日,《刀剑2》官网正式对外开放腾讯平台不限号客户端下载,在等待了许久之后,玩家们终于将在三天之后一睹这款江湖网游的动人风采。

游戏体验大幅升级

作为腾讯动作品类里极具辨识度的一款大作,《刀剑2》自初次亮相以来就吸引了大批国风格斗爱好者的注意力,而本次腾讯平台不限号测试,《刀剑2》更是在画面、动作、氛围等三大核心领域大幅提升玩家体验。其中,3D全息人体扫描技术以及全息人体感应系统的推出真正做到了从细节出发,通过还原人体微数据以及还原人体动作分解模拟,将江湖搏杀的每一个细微动作无限放大,带给玩家从未有过的操作手感。

《刀剑2》腾讯不限号今日开放客户端下载 亮点抢先看

另外,作为《刀剑2》本次腾讯不限号测试的另一大变化,游戏原有的轻功玩法也有了长足的进步,开发团队在原有3段跳的基础上增加了“冲刺”和“滑翔”2个技能。在跳跃之后,玩家可进行不同方向的空中自由冲刺并随时滑翔,真正让行走江湖变成全空间纵横的视觉盛宴。

《刀剑2》腾讯不限号今日开放客户端下载 亮点抢先看

人气偶像陈坤倾情代言

除此之外,《刀剑2》与人气偶像陈坤的跨界联手则是本次《刀剑2》腾讯平台不限号的另一大看点。作为当今影视圈里的当红明星,陈坤近年来的成绩有目共睹,凭借在《让子弹飞》、《龙门飞甲》、《建国大业》等大片里的精彩表现,陈坤已经成为当下最受年轻影迷喜爱的一位人气天王,而此次本色出演《刀剑2》群侠角色双面秋红叶,相信陈坤会像诠释《龙门飞甲》里的雨化田与风里刀一样,将《刀剑2》江湖的善恶两面刻画的入木三分。

《刀剑2》腾讯不限号今日开放客户端下载 亮点抢先看

更值得一提的是,《刀剑2》官方日前更宣布陈坤将出席今年的TGC,并为玩家们送上由其亲自演唱的《刀剑2》主题曲,而这亦是陈坤首次为江湖游戏献声,相信陈坤的嗓音能让《刀剑2》的江湖故事传递至更多人的脑海。

从代入感极强的群侠玩法,到灵活百变的副武器系统,再到真实而富有美感的画面风格,《刀剑2》似乎从来不缺少惊喜,更不缺少革新与创造的勇气。目前,距离腾讯不限号测试只剩下三天的时间,不妨让我们提前下载好《刀剑2》的最新客户端,静静等待11月8日腾讯平台不限号测试的正式开放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