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冰火纪元》11月8日不删档内测倒计时!抢注送豪礼

时间:13-11-01 13:40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冰火纪元》自首次开测以来热度持续攀升,冰火迷们表示,独创的战斗体系、简约而不简单的角色成长让玩家体验了一把简单粗暴、酣畅淋漓的征服快感!

11月8日,游戏将进行不删档内测,免激活不删档。今日12点,官网将开启新服抢注,新建角色即送大礼,一起探寻维斯特洛大陆的秘密吧!

抢注占先机 角色任你命名

抢注成功你将先人一步获得新服建档机会,兰尼斯特、安妮丽丝等名字任取!威猛抢注礼包,千元好礼彰显尊贵,送坐骑,送双倍,一起爽刷冲60!

今日中午12点后,抢注正式开启。

《冰火纪元》今日开启抢注

《冰火纪元》今日开启抢注

幻兽上阵 陪你闯世界

幻兽可以协助玩家进行攻击,成为玩家的日常小伙伴和好朋友,陪玩家一块征战大陆!

玩家可以通过每日多人挑战副本获得,有几率获得宠物蛋,开启宠物蛋之后将会获得幻兽一只。打开属性栏即可看到幻兽信息。幻兽拥有生命力、攻击力、暴击值、护甲值、抗性值5个属性,并且会随着幻兽的等级成长而成长。

《冰火纪元》幻兽陪你上战场

《冰火纪元》幻兽陪你上战场

野外大乱斗 掉落随便抢

野外BOSS集结进击了!村庄即将被毁坏!警笛已经鸣起!勇士们应对的时候到了!在战争区域打败BOSS,珍稀资源大奉送,未参与BOSS大战的玩家也有可能分得一杯羹!小白也有好东西!最强劲的争夺大战,就此拉开序幕!

《冰火纪元》野外大乱斗

《冰火纪元》野外大乱斗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