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神之浩劫用技术说话! 当动作融进3DMOBA的玩法世界

时间:13-11-01 13:38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作为如今网游玩家的主力军——80后和90后,这二十载的玩家很大部分都经历过红白机、街机风靡的那个时代。

那时候拳皇作为街机经典,爽到骨子里的打斗细节,连招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时光匆匆,我们也经历了端游的高潮并仍置身其中。MOBA游戏可以说是引领端游重新进入了一个新纪元,更讲究互动,团队配合,游戏意识的MOBA游戏,用户的交互不再是一根根凌乱的稻草,而是一根根揉搓过的小麻绳,游戏在玩法上的竞技性,角色各属性的DIY叠加,为了证明MOBA不仅只是一款杀人破塔的游戏。

然而,3DMOBA作为MOBA游戏衍生出来的一种新型游戏类型,正越发受到业界的关注。以此为代表的《神之浩劫》,正是一款在视觉、打击感、玩法上都比较成型的3DMOBA游戏。其核心结合了全3D场景、无锁定动作战斗和MOBA的游戏规则,这样的一种融合需兼顾到玩家对游戏的战斗体验与团队配合策略性,就目前来说,尚未出现十分成熟的范本,但《神之浩劫》在美服通过反复的测试已将现在的玩法构建得比较成型,游戏在欧美MOBA游戏排行里也挤入前三甲,有望成为国内最有竞争力的MOBA游戏。

神之浩劫用技术说话! 当动作融进3DMOBA的玩法世界

神之浩劫用技术说话! 当动作融进3DMOBA的玩法世界

《神之浩劫》里华丽的对抗场景,酷炫的技能释放不免让我们想到拳皇系列作品,3D化让广大玩家在操作上有了更多秀的空间。3D动作作为《神之浩劫》其中的特色之一,玩家减少了研究地图路线的时间,游戏在动作操控方面的可玩性得到了提升。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