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使命召唤OL》全球首测广受赞誉 精品大作模式初现

时间:13-10-31 11:51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一周前,由全球知名游戏厂商动视暴雪与腾讯游戏联手打造的COD系列正统网游续作CODOL展开名为“精英行动”的全球内测。

内测前夕,CODOL官方团队正式对外公布其中文名称——《使命召唤OL》,并同步放出全新中英文LOGO。而随着内测的进行,较之此前封测版本,有了较大提升的CODOL已然获得了新老玩家及众多业内人士的广泛赞誉。毫不讳言地说,CODOL作为一款具有十足潜力的未来FPS大作,已然初现端倪。

使命召唤OL内测启动

使命召唤OL内测启动

画面品质——大幅提升,二度惊艳

作为一款在全球范围内最为畅销的经典FPS游戏,COD系列自然拥有数量惊人的拥趸。但与此同时,也意味着作为COD系列首个网游版的CODOL势必将面对无数老玩家的审视。而游戏画面品质的优劣,无疑是最为直观、最为直接的一种审视标准。为了给玩家带来最原汁原味的COD游戏体验,CODOL对于画面表现力的提升始终不遗余力——这一点,早在封测阶段就已得到玩家的亲自检验。

但在此次内测版本中,CODOL在画面上实现了自我突破,当前版本的画质,从角色和枪械建模,到场景细节的材质刻画,再到中弹负伤、爆炸场面的特效,均较封测版本有了显著提升。与此同时,初次接触COD系列的新玩家,也往往更讶异于一款网游产品,能够拥有如此逼真细腻的画面。更重要的是,即便在中低端独显的配置下,CODOL也能拥有极其出色的画面表现,其画质提升的潜力由此可见一斑!

CODOL极致画面表现

CODOL极致画面表现

核心玩法——真实战场,特种作战

COD系列的魅力,正在于由机械瞄准、高拟真的狙击手感、较强的武器杀伤、重火力枪械武器等元素所带来的真实战场体验,以及由类型繁多,可自由搭配组合的枪械配件与人物技能所带来的多样化的特种作战风格。而以上COD系列的核心特色,在CODOL当中得到了毫无保留的继承!

而在此基础上,CODOL通过更精确、更合理的数值平衡,并结合与游戏角色等级成长相关联的武器、配件、技能解锁体系,使得玩家在游戏中能够获得自由度更高、选择面更广,同时,平衡性也更加完善的出色体验,让玩家彻底告别少数几种枪械、配件或技能组合统治一代版本的时代!

枪械自由改装

枪械自由改装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