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NBA2K Online领跑体育网游 周年资料片新内容揭秘

NBA2K Online领跑体育网游 周年资料片新内容揭秘

发布时间:13-10-30 14:58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NBA2K Online领跑体育网游 周年资料片新内容揭秘

 

海量更新助推新版本

作为本次《NBA2K Online》版本更新里最具话题性的内容,由NBA著名球星“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参与设计的詹姆斯21分赛吸引了大批篮球迷的关注。这项玩法是由3名玩家共同参与的1V2打法,即一名玩家进攻时由另两名玩家负责防守,三人轮换进攻,先得到21分者获胜。另外,在詹姆斯21分赛里,玩家可通过多种途径积攒霸气值,一旦霸气值存满即可施放绝招,从而在瞬间从容摆脱、直取篮筐。除了詹姆斯21分赛之外,全新的勒布朗?詹姆斯球场也将成为许多热火迷们不二之选。

NBA2K Online领跑体育网游 周年资料片新内容揭秘

除了詹姆斯参与设计的比赛模式和全新球场之外,此次“激斗”新版本开放了55级的等级上限,玩家们不但将有机会达到S级别的球员评价,更将拥有全新的纹身以及发型定制系统,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S4赛季。

另外,在10月30日上线的资料片“激斗”里,游戏内原有的球员及球队数据将进行全面更新,不但像本内特、诺尔、奥拉迪波等2013新秀即将登场之外,原有的三十支球队的所有球员数据也将进行相应浮动调整,想知道有哪些球员跻身S级别?不妨关注10.30的版本更新吧!

NBA2K Online领跑体育网游 周年资料片新内容揭秘

打造腾讯体育品类王牌

作为目前市场上最热门的一款体育网游,《NBA2K Online》近年来的发展几乎可以用神奇来形容,无论是过硬的产品核心玩法,还是腾讯在运营过程中的内容更新与品牌营销,都使得《NBA2K Online》成为近年来体育游戏的标杆性作品,而游戏对于产品品质与营销节奏的牢牢把控也是其大获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相信随着未来《NBA2K Online》版本的不断更新,这款游戏将继续扮演体育品类领跑者的角色,进而对腾讯的其他两款体育类游戏《自由足球》以及《FIFAOL》起到不错的推动作用。

NBA2K Online领跑体育网游 周年资料片新内容揭秘

从长远来看,体育网游作为当今网游市场上极具吸引力的一类游戏,拥有的潜力是毋庸置疑的,相信随着《NBA2K Online》等一系列精品体育网游的陆续登场,近年来备受冲击的端游市场也将拥有全新的增长点。值得一提的是,眼下《NBA2K Online》正在实施自己的全球化电竞之路,不仅在国内开展了首届全国联赛,东南亚以及欧美地区的运营事项也在筹备之中。相信未来这款游戏也将成为助推中国电竞行业发展的重要一环,让更多的网游玩家有机会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篮球技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