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页游副主编小狐狸:页游最重要的是创新

页游副主编小狐狸:页游最重要的是创新

发布时间:13-10-29 07:1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长空

52PK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52PK 10月29日消息】小狐狸是管理页游组的副主编,整个网站的所有页游合作与内容产出全部都要她负责。小狐狸是安徽合肥人,性格爽朗、能力出众,四年多以前她从学校毕业后就进入了游戏行业,算来已经是业内资深人士。2012年3月,小狐狸进入现在的公司任职。

和大部分女孩子一样,小狐狸爱美,不喜欢打打杀杀,所以她一开始只喜欢《劲舞团》这种人物漂亮不需要打架的休闲游戏。可是在朋友们的带动下她掉进了LOL这个坑,而且一直没再爬上来!不过小狐狸很是乐在其中,她说这游戏锻炼了她的团队意识。

页游副主编小狐狸

页游副主编小狐狸

小狐狸:LOL让我觉得世界充满爱

52PK游戏网:什么时候第一次接触游戏的呢?

小狐狸:第一次接触游戏应该是2006年,当时玩的是风靡全校园的《劲舞团》,而且女孩子更倾向这类型的游戏,不过现在已经不玩了。

52PK游戏网:那么最近在玩什么游戏呢?

小狐狸:最近在玩腾讯《英雄联盟》,还有一些最近比较热门的网页游戏

52PK游戏网:平常玩游戏会很迷吗?

小狐狸:这两年玩游戏比较痴迷,可能是现在对外界没有什么新鲜感,只喜欢宅在家里玩游戏。不过一般游戏时间都是晚上下班回家之后,调整下一天的疲乏状态会选择自己喜欢的游戏和朋友们一起玩。

52PK游戏网:玩这么久游戏,有没有对哪款游戏印象特别深刻?

小狐狸:印象最深刻的属于LOL了。这是我玩的时间最长的游戏,到现在快接触这款游戏2年了,它陪我度过了人生中的一个低潮期,陪我走过了很多难以失眠的夜晚,本以为不会再爱了......但如今,即便王菲和李亚鹏离婚了,它还是让我觉得这个世界充满爱!哈哈!

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游戏里面都是一些和我相处8年多的朋友。我们是一帮从高一就认识到现在的同学,这么多年来,和其他人一样,我们有分开过,也有吵架拌嘴过,有中间一段时间没联系过,但是从2年前,我们同一阶段接触到LOL这款游戏之后,我们选择转服务器来到了共同齐聚班德尔城。我们一起升级,晚上一起开黑。我们每周末晚上在不影响到各自工作情况下,一起通宵。偶尔还会到天亮才开始睡觉。游戏中,我们有过因为个人影响到团队的时候的吐槽,也有过私人感情大家一起诉苦,但是最多的还是大家一起YY里面嬉闹。也有周末一起约出来,网吧开黑。这正是因为这样,让我们几个小伙伴之间的感情更增进了一步。

52PK游戏网:平常下班后除了打游戏,还有什么兴趣爱好么?

小狐狸:陪妈妈看电视,跟妈妈斗嘴,和家人聊天。一般都是打游戏比较多。

52PK游戏网:谈一谈你的理想啊梦想啊什么的,或对以后生活的想法?

小狐狸:梦想就是去我没去过的地方旅游,在各个陌生的城市留下自己的脚印!

这个阶段的我对以后的生活已经充满了期待,我很感激上帝在2年前关上一扇门的同时给我留下了一个落地窗,目前只想好好珍惜眼前的生活。

页游副主编小狐狸:页游最重要的是创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