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桐人血泪控诉亚丝娜 300英雄永恒之地上演家庭全武行

时间:13-10-25 14:57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当桐人和亚丝娜携手走出“刀剑神域”,本来故事的结局应该是屌丝和白富美从此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幸福日子,这样喜闻乐见的HAPPY END,可对于亚丝娜这种白富美来说,平淡的生活根本无法满足她追求刺激、喜欢挑战的欲望。

当桐人和亚丝娜携手走出“刀剑神域”,本来故事的结局应该是屌丝和白富美从此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幸福日子,这样喜闻乐见的HAPPY END,可对于亚丝娜这种白富美来说,平淡的生活根本无法满足她追求刺激、喜欢挑战的欲望,于是《300英雄》的GM利用了亚丝娜的欲望,成功的把她诱拐到永恒之地,桐人不甘心幸福生活就此失去,也义无反顾的踏入《300英雄》的永恒之地,目标是打倒游戏的最终GM,并成功夺取游戏的控制权,新的故事就此展开!

桐人血泪控诉亚丝娜 300英雄永恒之地上演家庭全武行

当桐人经历无数场战斗,终于在永恒之地与亚丝娜相遇,可此时的亚丝娜早已不是他所熟知的白富美了,亚丝娜已经迷上了这种全新的战斗方式。在永恒之地所有英雄都不会真正的死去,所有人都抛开了顾虑,全身心的投入到战斗当中,体验着战斗中不断进化、不断变强的快感。

桐人血泪控诉亚丝娜 300英雄永恒之地上演家庭全武行

在以后的日子里,桐人和亚丝娜也经常会在战局中相遇,有时两人是队友,凭借多年来培养出的战斗默契,两人双剑合璧往往能带动整场战斗的节奏。有时两人也会以对手的形式出现,虽然战斗不会让人真正的死亡,可屌丝面对白富美怎么会下得去手!而亚丝娜完全不顾及这些,冲杀起来一点都不含糊。一边是故意放水的桐人,一边是全力出手的亚丝娜,结局也就不言而喻了。

桐人血泪控诉亚丝娜 300英雄永恒之地上演家庭全武行

两人将“刀剑神域”中的绝技全部带到了《300英雄》的永恒之地中。桐人利用自己对游戏的熟知,巧妙的隐藏了自己的实力,其他玩家无法看到其能力值。亚丝娜则是再次拿起熟悉的细剑,不停的对敌方发动冲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