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细数《300英雄》中逆天的女汉子

细数《300英雄》中逆天的女汉子

发布时间:13-10-23 17:34 来源:官方 作者:

女汉子不仅仅存在于三次元世界,在二次元中也有那么几个女汉子霸气侧漏表现抢眼。

《300英雄》第一女汉子的宝座,当属三笠三爷了,销魂的腹肌一出,谁能与之争锋!在《300英雄》中,三笠善打顺风局,前期发育良好的三爷,后期几乎无人可挡,配合立体机动装置超强的机动性,在战局中来回冲锋,冲到哪杀到哪,称之为人头收割机也毫不为过。

细数《300英雄》中逆天的女汉子

吕布的战斗力不管在任何一款游戏中都是顶尖的存在,在《300英雄》中就有那么一位女汉子,在战斗力上完全压制吕布,即便是开启无敌状态,也难逃被斩杀的命运,她就是女骑士夏洛特。夏洛特的大招冷却时间相当短,对低于20%血量的敌方英雄单位产生即死效果,团战时专挑残血下手,一剑挑翻一个,再强的保命技能在即死效果前都是渣渣。

细数《300英雄》中逆天的女汉子

亚丝娜严格来说应该归类于白富美,但光看其凭借超强的实力担任“血盟骑士团”副团长一职,统领无数大老爷们儿,也可以看出亚丝娜也有爷们儿的一面。在《300英雄》中亚丝娜的定位为半肉半输入,团战时往往冲在最前面展开先手,就凭这一点,谁敢说这位姑娘不是个真汉子呢!

细数《300英雄》中逆天的女汉子

要知道女汉子虽好,可驾驭起来却很难,想在《300英雄》中操控强势的女汉子,一定要先把自身实力练起来哦!

TAG标签: 网游 中青宝 300英雄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