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勿忘历史 《圣斗士星矢》圣战回忆带你重温战火

勿忘历史 《圣斗士星矢》圣战回忆带你重温战火

发布时间:13-10-22 16:54 来源:官方 作者:完美世界

然而随着时光流转,圣斗士们的警觉性也有所下降。雅典娜女神也感到了一丝不安,于是利用神力开辟出一条通道,让每个新晋圣斗士回到上一次圣战的时刻。他们将在其中进行战斗技能和精神的双重历练。

化身黄金圣斗士 回忆惊心动魄的圣战

化身黄金圣斗士 回忆惊心动魄的圣战

圣战回忆是《圣斗士星矢》中较为初级的活动副本。玩家在排队进入副本后将与参与过圣战的天秤座圣斗士童虎进行对话开启这段圣战的回忆。沿着唯一的路径打败进犯的冥界爪牙的过程中会遇到埋藏在圣域深处的宝箱,打开有机会获得精美实用道具。但是在前进的过程中要留意被冥界破坏的石柱,它们有可能在玩家前进的同时毫无预兆地掉落下来砸中任何人。在一路闯关后会面对两个强大的结界,分别是死神结界和睡神结界。按照一定的顺序破开两个结界即可面对最后的BOSS,在战斗的过程中圣斗士们会得到雅典娜女神的加持,化身黄金圣斗士,战斗力大增。击败最终BOSS可获得对应等级的橙色以及紫色装备。

关键时刻力挽狂澜 爆发小宇宙扭转胜利天平

关键时刻力挽狂澜 爆发小宇宙扭转胜利天平

另一点需注意的是由于冥界的入侵,在战场的地上会出现冥界戾气形成的恶灵碎片。其负能量之严重只有超过59级的圣斗士才能在安全的状态下对它进行采集,采集后可交给德高望重的祭祀换取奖励。重温圣战历史,严阵以待冥界封印破裂,冥王爪牙的又一次进攻吧。战斗吧,基友。《圣斗士星矢·银河激斗篇》书写你自己的历史!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