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机游戏 >

高手惊呆小伙伴《凡人修真》难点刷本攻略

时间:13-10-16 18:1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凡人修真》手游版自上线以来一直好评不断,在360、91、UC、安智、豌豆荚PP、苹果助手等大型智能手机平台也拥有众多粉丝。

前段时间网络盛传“僵尸怪病”,据悉一位身居重庆深山的8岁小孩身患此病,发病时形如僵尸,还口口声声称自己为左宗棠。这一定是哪位仙家道友,在修炼魂魄时走火入魔所致。可见修行时不仅要有好功法,更要有好姿势。今天由高手来讲解《凡人修真》手游版中各大单人难点副本攻略法,为众位道友展示通关好姿势。

高手惊呆小伙伴《凡人修真》难点刷本攻略

副本1:寒冰洞

掉落:初级长生丹

作为游戏中遇到的第一个副本,20级开启的寒冰洞还是比较简单的一个副本,推荐玩家在23级的时候挑战这个副本。因为在23级的时候,已经可以无视前面小怪的攻击,一路推进到最后,同时本关的守关Boss“寒冰紫蛟”也是23级,同级别可以获得最大经验值奖励。每天完成3次寒冰洞,还有额外经验奖励。

高手惊呆小伙伴《凡人修真》难点刷本攻略

副本2:仙踪林

掉落:妖灵之魂、2级幸运石、职业技能书

从第2个副本仙踪林开始,副本攻略的难度开始提高。仙踪林是30级副本,但还是建议各位玩家33级以后再来挑战。主要因为仙踪林中一共有3个Boss,“魔化蝶后”、“魔化神鹿”与“千年魔蜘”,当玩家药品不够,或宠物等级较低的时候,攻略次副本还是有难度的。每日完成3次仙踪林即可获得额外经验奖励。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