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顶级天团携手 新天龙八部交响音乐会启动

顶级天团携手 新天龙八部交响音乐会启动

发布时间:13-10-15 14:21 来源:官方 作者:搜狐畅游

而在游戏之外,一场国内首创的武侠交响音乐会同步启动:10月22日,《新天龙八部》“永恒经典”交响音乐会在北京音乐厅隆重举行,游戏代言人、正邪乔峰的饰演者钟汉良也将来到现场,并带来神秘表演!

《新天龙八部》交响音乐会22日启动

星光璀璨 顶级大师汇聚一堂

音乐是无国界、跨种族的通用语言,是唤醒回忆的最直接载体。六年以来,《天龙八部》系列的经典BGM及游戏主题曲,承载着全球亿万天龙玩家的无数青春梦想和情感回忆。当那熟悉的《只为兄弟战今生》的旋律响起,在天龙中的一幕幕记忆画面即刻涌上脑海。音乐在游戏中的重要性毋庸置疑,但在国产网游界,占据玩家视线的却通常是画面、特效、CG等视觉向的内容。更没有哪部国产网游,敢于将游戏配乐的旋律直接改编为恢弘而细腻的交响乐,邀请顶级乐团和指挥在专业性质的音乐厅演奏。

中国东方交响乐团担任演出乐团

中国东方交响乐团担任演出乐团

10月22日,北京音乐厅,《新天龙八部》“永恒经典”交响音乐会即将奏响。音乐会邀请了国家级交响乐团--中国东方交响乐团担任演出乐团,东方交响乐团团长、全国著名指挥家陈虹菁担任现场指挥。届时,游戏代言人、正邪乔峰的饰演者钟汉良也将以特别的形式出现在舞台上,带给现场观众一个大大的惊喜。

游戏代言人钟汉良将出席交响音乐会

游戏代言人钟汉良将出席交响音乐会

经典旋律 开启全新浪漫篇章

《新天龙八部》“永恒经典”武侠交响音乐会上,不仅诸如苍山BGM等天龙玩家耳熟能详的旋律将会以全新交响乐的形式呈现,由金马奖得主、仙剑音乐之父骆集益亲自操刀创作的全新BGM,也将在本次音乐会上带给观众不一样的听觉盛宴。作为中国第一支武侠主题交响乐,本次音乐会的编曲大胆采用较多的民族乐器,为观众呈现月下抚琴、长剑独舞的中华武侠画面感。而交响乐这种国际化的音乐形式,既能表现恢弘的场面和其实,也能表现内心丰富细腻的情感,能够充分体现纯粹浓烈的情感元素,用声音塑造《新天龙八部》“浪漫武侠”的独特美学概念。

在《新天龙八部》公测前夕这一特殊时刻,经典曲目和全新旋律的交融荟萃,如同一座天龙历史的里程碑,追忆永恒经典,见证《新天龙八部》的华美蜕变!

经典曲目和全新旋律共同见证华美蜕变

经典曲目和全新旋律共同见证华美蜕变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