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天龙新版乔峰造型遭网友吐槽 钟汉良:我最符合原著

时间:13-10-14 11:35  来源:官方 作者:搜狐畅游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继电视剧《新天龙八部》曝光钟汉良饰演的乔峰一角,引起了网友热议之后,近日网游版《新天龙八部》又曝光了全新的“钟乔峰”定妆照。

此次造型除了增加新的变化,更是推出“双面乔峰”的概念,令人耳目一新。而与之前的热议相同的是,新版“钟乔峰”依旧引起了网友的高度关注,纷纷“吐槽”示爱。

钟汉良代言网游版《新天龙八部》再次饰演乔峰

钟汉良代言网游版《新天龙八部》再次饰演乔峰

新版乔峰遭网友“吐槽”恶搞

“钟乔峰”化身咆哮帝

“钟乔峰”化身咆哮帝

玩家自制的“钟乔峰”壁纸

玩家自制的“钟乔峰”壁纸

在新曝光的网游版乔峰定妆照中,钟汉良以两款造型推出“双面乔峰”的全新概念。身穿红衣的造型充满英雄气魄,仿佛立于战场之上,孤身迎战千军万马,豪情万丈;身穿蓝衣的造型则更有江湖味,稍显落魄的形象展示出丐帮帮主“北乔峰”的一面。两款造型既有沧桑江湖气,又有霸气王者风,将原著中乔峰身份的矛盾和变化体现得淋漓尽致。

这组定妆照一曝光就受到了极大关注,许多网友纷纷前来“围观”,有的好评点赞拍手称帅,有的惊诧于钟汉良越发“熟男”的纯爷们儿气魄,也有不少有才华网友恶搞“吐槽”的。比如,有网友评价钟汉良孤身迎战千军的豪气照为“咆哮帝”,更有网友为“钟乔峰”PS上金箍棒和紧箍咒,戏称他是“至尊宝”,令人忍俊不禁。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