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欧美 >

新一波情报来袭 传《半条命3》开发团队信息泄露

时间:13-10-04 14:51  来源:新浪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半条命3》到底是否存在?一直以来这个问题就在不断困扰玩家,每次都有人貌似发现新的证据后不了了之,而官方也总是不予正面回应,不承认,也不否认。

【52PK 10月4日消息】最近这一轮新话题是从Valve分别于今年七月及九月在欧盟地区注册了HALF-LIFE 3商标标识及名称开始的,适用范围涵盖计算机游戏软件、电子游戏软件、可下载计算机软件、视频游戏等。

之后在论坛上,有人称因某个作内部用途的用户数据库泄漏,暴露了《半条命3》开发团队及其人员名单:表单中包括46名团队成员和10名 核心团队成员,其中的Ariel Diaz、Bill Van Buren、 Bill Fletcher、Chris Green、Jess Cliffe、Dario Casali、David Speyrer、Jeff Lane、 Jeff Ballinger、John Guthrie、Josh Weier,以及Kelly Bailey均参与过《半条命2》的开发。

官方已经关闭了泄露来源,目前也无从考证情报是否属实,事实上更多人相信,Valve只是一直在暗中准备,等待适当的时机而已,作为近年来最重要的续作计划之一,没有十足把握阀门社是不会把最后一张牌打出去的。

新一波情报来袭 传《半条命3》开发团队信息泄露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