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谢霆锋正式代言穿越火线 铁血造型受玩家粉丝追捧

谢霆锋正式代言穿越火线 铁血造型受玩家粉丝追捧

发布时间:13-09-26 09:42 来源:52PK游戏网 作者:巴斯光年

【52PK 9月26日消息】9月26日,腾讯网游《穿越火线》正式宣布,签约谢霆锋为游戏全新代言人,至此,这个引起无数玩家猜想的“CF代言人之谜”终于解开。

谢霆锋正式代言穿越火线 铁血造型受玩家粉丝追捧

在很早之前就一直在传言谢霆锋将代言穿越火线,而根据官方的描述来说,作为宇宙级的FPS游戏,必须要有一个高端洋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的代言人,而知名电子竞技选手“白鲨”也当了一回舅舅党,发微博提前爆料代言人就是谢霆锋。

谢霆锋正式代言穿越火线 铁血造型受玩家粉丝追捧

当然在最初的“CF代言人猜想”活动中,“霆锋”以584万的选票稳居第一,并远超其他候选人,可能性最大。后续放出的“三栖超人气巨星”“与CF气质相符”等解谜信息,也完全可以匹配到他的身上。

2013年CF在电子竞技和品牌建设两方面同时发力,继“就要痛快玩”的全新品牌主题发布之后,腾讯游戏再联手谢霆锋为已经稳定运营5年的CF注入持久活力。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