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叙利亚遭特工渗透? 蓝盔特种部队揭秘

叙利亚遭特工渗透? 蓝盔特种部队揭秘

发布时间:13-09-23 16:58 来源:官方 作者:

随着日前叙利亚争端的升级,军事冲突迫在眉睫,人类又再度面临战争。然后在战端一触即发的最后时刻,是什么使美俄甚至联合国的态度再次缓和?答案就是特种部队的秘密行动。特种兵,是当今军事界的所有兵种中最富有神秘色彩的兵种,很多人群众最想了解本来面目的一支。今天我们就来通过接触联合国蓝盔部队的三个典型人物,来了解特种兵的原装生态。

新兵唐恩

电子战技术兵,来自某个拥有最尖端科学技术的国家。由于体质比同僚差,唐恩对蓝盔特种部队五公里越野、100米冲刺、组合体能练习等近乎“残忍”的日常训练项目显然力不从心,由于先天性的脆骨病,常规的体能训练都会对唐恩造成极大的肢体负担,所以唐恩对于自己的上级将它选入蓝盔特种部队的决定大为不解。

插图1:新兵唐恩

插图1:新兵唐恩

但是,因为身体的脆弱却早就了唐恩坚不可摧的意志和乐观随和的性格,从不轻言放弃的唐恩对任何困难与挫折都从容面对。由于拥有电子方面的极高天赋,唐恩对任何新式的电子设备都具有极强的领悟能力,同时也对电子人形制品格外的执着。

插图2:新兵唐恩

插图2:新兵唐恩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