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段誉语嫣现身 新天龙八部明日中国首测

段誉语嫣现身 新天龙八部明日中国首测

发布时间:13-09-12 14:52 来源:官方 作者:搜狐畅游

搜狐畅游(NASDAQ:CYOU)2013年度力作,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将于明日12:00准时开启中国首测。同时,两大主角段誉和王语嫣的形象也在今日全面曝光,唯美的人物设定点燃万千武侠迷的期待。首测资格的发放已进入白热化的最终阶段,首测客户端也已开放下载。与两位充满浪漫气息的原著主角第一次亲密接触,你准备好了吗?

冰山美人王语嫣为爱绽放!

冰山美人王语嫣为爱绽放!

全新主角形象 诠释浪漫武侠

作为前作中的重要角色,段誉和王语嫣的游戏形象凝聚着众多老玩家永不褪色的回忆,甚至胡歌刘诗诗这样的人气偶像也扮演过他们。《新天龙八部》中全新的段誉和语嫣不仅形象华美精致,性格方面也更加鲜明丰满。

不同于前作中不食人间烟火的冰山仙子,也不再是等待别人保护的柔弱女子,《新天龙八部》王语嫣依然柔美温婉的外表下,有着更加坚强自信的独立灵魂。而用年轻一代价值观重新诠释的段誉,将褪去青涩迂阔的一面;厌恶杀戮的他,为了守护重要的人,也会努力变得强大。

段誉为守护重要的人而努力变强

段誉为守护重要的人而努力变强

CycloneⅣ引擎首战 福利多多

《新天龙八部》中国首测为期7天,根据现在的研发进度,会开放完成度较高的大约60%的场景,而鉴于时间有限,游戏将不开放势力交锋、主线剧情等重要内容。本次测试的核心在于唯美3D引擎CycloneⅣ的画面表现能力和运行的流畅程度。

为了帮助玩家将主要精力放在对高品质画面和浪漫武侠美学风格的体验上,《新天龙八部》为参与测试的元老玩家定制了首测专属福利。玩家只要在大理(158,150)苏州(279,234)洛阳(256,256)与首测专属NPC对话,即可升至满级,领取无限元宝,甚至可以直接获得珍贵的稀有道具。

CycloneⅣ引擎支持下的惊艳光影效果

CycloneⅣ引擎支持下的惊艳光影效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