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近战王者之争 《新天龙八部》门派设定终极版

近战王者之争 《新天龙八部》门派设定终极版

发布时间:13-09-11 15:21 来源:官方 作者:搜狐畅游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将于9月10日开启中国首测。首测客户端即日起开放下载,玩家可通过官网、微博微信、论坛贴吧及特约合作媒体等多种途径获取首测资格,与唯美江湖浪漫邂逅!

继《新天龙八部》多个门派颠覆前作的设定陆续曝光后,峨嵋、少林、慕容、明教也在今日浮出水面,以全新形象震撼登场!救死扶伤的峨嵋是战场上的天使,也是武功狠辣的恶魔。少林号称战争堡垒,慕容擅长借力打力,明教以烈焰奔腾之势横扫全场,“近战王者”之名究竟花落谁家,就来《新天龙八部》中国首测里见真章!

双面峨嵋,百变天后

双面峨嵋,百变天后

峨嵋:救死扶伤,双面伊人

峨嵋派坐落于巴蜀峨嵋山中,门下女弟子众多,素来以救死扶伤为己任,在江湖中地位超然。北宋多国对峙战火纷飞的乱世中,峨嵋和唐门结为同盟,唇齿相依。而在唐门所作所为引发众怒、各大门派包围唐家堡时,作为名门正派的中坚力量,峨嵋陷入了两难境地……

前作中,沐浴金顶佛光的峨嵋弟子是救死扶伤的医师,其中的佼佼者甚至能够逆转天命起死回生。《新天龙八部》在前作的基础上,强化峨嵋弟子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内力浑厚延绵不绝的“金顶绵掌”,直击要害的“九阴神爪”,都使峨嵋弟子能够在必要时刻化身狠辣的杀手。

舍生忘死,少林展露真实威力

舍生忘死,少林展露真实威力

少林:战场堡垒,金刚怒目

佛祖座下,既有菩萨低眉,亦有金刚怒目。身处风雨飘摇的乱世,即使是千年古刹少林寺,也不得不显露出金刚怒目的一面。身为中原势力的热血男儿,北上抗辽,以杀止杀。而那颗坚守不动的佛门慈悲心,却在玄慈方丈少室山自尽的那一刹那,暗暗滋生出动摇、迟疑和迷茫……

苦练外家功夫的少林弟子一身铜皮铁骨,其舍生取义的大无畏精神,使他们成为保护队友的战场堡垒。而《新天龙八部》中被赋予全新性格的少林弟子,将以源自佛法的“大力金刚掌”和举重若轻的“拈花指”,向世人展示少林七十二绝技的真实威力!

在复国的道路上,慕容只能孤独前行

在复国的道路上,慕容只能孤独前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