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征途2》正式版9月13日开区! 全新段位赛首度曝光

时间:13-09-11 11:38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征途2》作为第一国战网游,战争是游戏的核心内容,争霸战、家族战、镜像战……重道义而尚首功,是各路英豪一以贯之的准则。正式版上线以来,108种全新玩法,各色战事纷至沓来。《征途2》正式版,9月13日开区,段位赛更新升级,首度曝光。

征途2》作为第一国战网游,战争是游戏的核心内容,争霸战、家族战、镜像战……重道义而尚首功,是各路英豪一以贯之的准则。正式版上线以来,108种全新玩法,各色战事纷至沓来。《征途2》正式版,9月13日开区,段位赛更新升级,首度曝光。

电信:倾国倾城

组队抱团——保护弱势玩家

初涉江湖的新手们,往往会因为不谙世事而受到不必要的伤害。想要减轻成长痛,你可以打开保护模式,拜师学艺,加入家族,也可以组队闯关,风险均摊。升级后的段位赛采用全新的报名机制,等级较低的玩家只能抱团或组队参加。

《征途2》正式版9月13日开区! 全新段位赛首度曝光

段位勋章——高段位专属技能

弱势新人的时候需要抱大腿求保护。升级成了老鸟,卖不动萌,装不了乖,是时候倚老卖老,欺负小辈了。正式版段位赛勋章,可以使对方降速,只能是高段位对低段位施放。

《征途2》正式版9月13日开区! 全新段位赛首度曝光

兑换升级——奖励大大增加

段位赛的奖励,一向比较丰厚,正式版之后的兑换奖励也全面升级。除了获得段位勋章之外,段位经验币还可以兑换段位宝珠和战神马牌。段位宝珠可以在小潘相兑换更多技能点哦。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