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火力就是一切 《大决战》支援兵掌握战局

火力就是一切 《大决战》支援兵掌握战局

发布时间:13-09-03 13:45 来源:官方 作者:

二战FPS网游《大决战》打破传统FPS单兵作战方式,首次引入了角色扮演游戏的理念,给步兵设定了不同的职业兵种,并且每个职业兵种都具有一定的成长性与不同专长,支援兵更是依靠其强大的火力压制,掌控战局!

图1:再现二战战火

图1:再现二战战火

支援兵两大专精支援战场

在《大决战》四大职业中,支援兵拥有所有职业中最高的生命值和最强的火力,还可以为队友提供医疗、弹药等后勤支援,但庞大的身躯和沉重的装备也限制了他们的移动速度。火力支援兵会提供强大的重型火力支援,他们可以使用MG42机枪、布伦轻机枪、路易斯机枪、ZB-26机枪、毛瑟反坦克步枪和火焰喷射器等威力巨大的重型武器,对敌人造成巨大伤害。后勤支援兵可以为队友提供弹药或医疗等后勤补给服务。

图2:二战最强火力枪械-支援兵手中的MG42

图2:二战最强火力枪械-支援兵手中的MG42

TAG标签: 网游 大决战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