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宝马成标配 《神雕侠侣》首创坐骑装备系统

宝马成标配 《神雕侠侣》首创坐骑装备系统

发布时间:13-09-03 10:45 来源:官方 作者:

坐享36D新回合,《神雕侠侣》坐骑装备系统新鲜出炉啦。该系统是《神雕侠侣》特色玩法之一,玩家在玩转爱骑的同时当然少不了坐骑装备的陪衬,所以希望大家在坐享灵动坐骑的同时能够让自己的坐骑变得更加炫酷强大。

坐骑装备分为三个部分,项圈、马鞍和马辔。不同部位对该坐骑所统御的宠物带来不同的属性加成。项圈提供物攻和物防,马鞍提供法攻和法防,马辔提供生命和真气。三部分各司其职,共同协作。

图1:鞍部合成所需材料

图1:鞍部合成所需材料

图2:装备马鞍提供内攻和内防

图2:装备马鞍提供内攻和内防

《神雕侠侣》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容易的获得坐骑装备,玩家可以采用材料直接合成装备的方式获得,而装备所需材料,铁矿、秘银、黄铜和赤金则可以通过游戏副本掉落。如太湖水贼、万兽山庄、绝情谷副本、夜袭敌营等处都可得到。

图3:装备马辔提供生命和真气

图3:装备马辔提供生命和真气

图4:游戏副本掉落装备材料

图4:游戏副本掉落装备材料

坐骑装备可以让自己的爱骑更加的炫酷,比如给凤舞九天配上一个镶嵌着宝石的项圈,洋气的凤凰顿时变得更加高贵;给碧海游龙搭配一个像铠甲一样的龙鞍,让原本霸气外露的神龙更加的威武。其实坐骑装备除了能够让自己的爱骑更加的炫酷之外,还能提高坐骑统御宠物的二级属性,即宠物的血气、真气、内外功伤害和内外功防御属性。试想,这样一举两得的好事到哪去找。

图5:炫酷的五人坐骑凤舞九天

图5:炫酷的五人坐骑凤舞九天

图6:霸气十足的碧海游龙坐骑

图6:霸气十足的碧海游龙坐骑

另外《神雕侠侣》还要告诉大家一个坐骑装备系统的好处,就是玩家在合成装备后不用担心耐久度的问题,可一直使用,这就避免了玩家因为装备耐久度降低到0时,装备不起作用的麻烦了。

完美世界旗下《神雕侠侣》由金庸同名武侠小说授权改编,游戏使用完美自研Valhalla引擎制作,首创36D新回合游戏概念,凭借超清画面、灵动坐骑、百变造型、畅爽体验等36大特色,展现新回合魅力。2013年首部PK资料片“决战华山之巅”强势登场,全新跨服机制带来最热血全民PK狂潮,更有多重暑期狂欢、限定极品奖励引爆暑期,百万大礼邀你畅爽一夏。

《神雕侠侣》首部PK资料片“决战华山之巅”,2013热血公测等你来战!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