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LOL和三国杀全部中枪 新生开学必聊话题大盘点

LOL和三国杀全部中枪 新生开学必聊话题大盘点

发布时间:13-09-03 09:11 来源:52PK游戏网 作者:巴斯光年

52PK独家新闻 转载请注明出处

【52PK 9月3日消息】一年一度的新生入学在九月正式拉开帷幕,在网上,“开学早准备”、“大一晒装备”、“拿什么武装我的大学”成为不少网站开学季的促销口号,在商家号称“开学必备”的商品中甚至推出了“三国杀”等桌游牌具,并称此为沟通新生友谊的桥梁。9月开学季,小伙伴们是不是不得不丢开游戏,丢开基友,背着书包老老实实的回到学校听课记笔记。是不是认识了新的小伙伴们,有了新的生活。而面对着新的学习环境和新的同学,我们能想到的是哪些词语呢?

LOL和三国杀全部中枪 新生开学必聊话题大盘点

1.以前开学时,草泥马还只是一种动物,现在开学时,卧槽尼玛已经成为女汉子的识别标志。

LOL和三国杀全部中枪 新生开学必聊话题大盘点

草泥马

草泥马

TAG标签: 产业 LOL 三国杀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