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炉石传说》Beta测试 几妙招教你怎样“炉”火纯青

时间:13-08-29 11:07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炉石传说与8月17日在北美开启了Beta测试,吸引了众多国内玩家前去体验,随着北美测试的开启,相信国服很快也会于国内玩家见面,炉石传说上手较快,不管你有没有游戏经验都可以很快的了解炉石传说的玩法,那么怎样让自己变得“炉”火纯青呢?

炉石传说与8月17日在北美开启了Beta测试,吸引了众多国内玩家前去体验,随着北美测试的开启,相信国服很快也会于国内玩家见面,炉石传说上手较快,不管你有没有游戏经验都可以很快的了解炉石传说的玩法,那么怎样让自己变得“炉”火纯青呢?其实只要掌握几个小技巧,就可以轻轻松松的玩转炉石传说了。

  第一步:了解卡牌

  在炉石传说Beta测试中,有300余张卡牌与玩家见面,作为一款卡牌游戏,了解卡牌就成为了游戏的重中之重。在炉石传说中,游戏卡牌被分为仆从卡、装备卡、法术卡三大类,仔细看好卡牌的介绍,合理的运用卡牌上附带的技能,将是能否取胜的关键。

  第二步:收集卡牌

  炉石传说共有九大职业可供玩家选择,当我们最开始进入游戏的时候只能选择吉安娜来进行游戏,当我们在人机对战的练习模式中击败了其他职业的电脑,才能够使用其相应的职业。很多玩家会担心练习模式的难度,其实练习模式很简单,只是为了让大家熟悉游戏的一些相关内容,所以职业的获得还是相对容易的。

  获得了职业以后,就要开始积累卡牌,打造自己专属的卡牌组合了,每个职业最开始都会有10张基础职业卡牌,每升2级还会获得2张新的职业卡牌。此外,在游戏中获得成就、与其他玩家对战、挑战竞技场……这些玩法都可以获得新的卡牌,快速积累卡牌组成强大的卡牌组合,才能轻松获得胜利。而多收集卡牌,才能了解每张卡牌的属性,才能真正的做到炉火纯青。

  第三步:积累经验

  想要炉火纯青,还需要不断的积累经验。炉石传说中除了人机对战的练习模式外,还有与玩家对战的对战模式和竞技场模式,在这两个模式中我们通过系统的匹配来于其他玩家进行对战,通过不断的对战来积累经验,根据不同的对手来调整自己的卡牌组合,只有这样才能在对战中取得胜利。当然,如果你想与好友一较高下,也可以直接邀请好友进行对决,两人直接互相切磋积累经验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炉石传说北美Beta测试已经开启,相信国服开启测试的脚步也日益临近,就让我们做好准备,做一个“炉”火纯青的卡牌大师吧!

 

《炉石传说》Beta测试 几妙招教你怎样“炉”火纯青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