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国服准备进行时 玩转炉石传说第一步:卡牌知识普及

时间:13-08-26 16:25  来源:官方 作者:暴雪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等待《炉石传说》国服开启的日子里,不妨一步步地提前学习如何玩转这款游戏,今天就让我们迈出第一步:认识卡牌。

随着《炉石传说》在北美开启首次封测,国服汉化也基本完成,这标志着中国玩家玩到《炉石传说》已经指日可待。近日,网易游戏频道《炉石传说》专区已经上线,为玩家陆续带来详尽的游戏资料。在等待国服开启的日子里,不妨一步步地提前学习如何玩转这款游戏,今天就让我们迈出第一步:认识卡牌。

在《炉石传说》中一共有3种类型的卡牌:仆从、装备以及法术。非仆从或装备的卡牌都归于法术一类。所有的卡牌都需要花费法力水晶才能使用。英雄威能不是法术。

仆从

仆从卡

仆从卡

仆从是可以被召唤入场的生物,同一时间你的场上不能超过7名仆从,超过7名仆从后召唤仆从将不会被召唤入场。

每名仆从的召唤费用都标注在卡牌的左上角,攻击力数值标注在左下角(背景为黄色,并附有一把剑),生命值标准在右下角(红色背景)。攻击力是指该名仆从对某一目标发起攻击时所能造成的伤害值。通常情况下仆从每回合只能攻击一次,并且在被召唤的回合无法发动攻击。生命值是指该名仆从的最大生命值,当仆从的生命值变为0,它就会被移除出场。仆从所受到的伤害不会自动回复。举例:如果一名4/3的仆从在第一回合受到2点伤害,那么他在第二回合就会变为4/1。攻击力为0的仆从不能进行攻击,包括对英雄或敌方仆从发动攻击宣言。

大多数仆从的卡牌上都有卡牌文本描述,里头包括了该名仆从的一些特殊技能。这些技能会在“卡牌效果”一栏下列出。

装备

装备卡

装备卡

装备卡牌赋予你的英雄一把武器。除非持有武器或者别的卡牌的特殊效果(比如撕咬可以使你的英雄在本回合获得攻击力+4和护甲+4),英雄不能直接进行攻击。装备卡的费用标注在卡牌的左上角,左下角标注的则是武器的攻击力,而右下角标注的是武器的耐久度。攻击力是指该装备赋予英雄的,使其发动攻击时所能造成的伤害值。英雄每使用这把武器进行一次攻击,武器的耐久度就减少1点。当耐久度变为0时,武器将会被摧毁。英雄可以在装备武器的回合就利用武器进行攻击。当受到攻击时,英雄无法利用武器造成还击伤害。在对手回合时,武器将不被激活。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