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全民巡逻 《大秦无双》特色挂机系统

全民巡逻 《大秦无双》特色挂机系统

发布时间:13-08-23 15:26 来源:官方 作者:

颠覆传统挂机模式,挂机打怪不在是唯一的挂机模式,全民巡逻挂机时代已经来临。

长时间游戏,不停的为自己实力提升双手不停的点击鼠标,好单调好疲乏?想升级野外挂机常常被人扫荡,好想,好想有个安全的挂机方式,解放自己的双手,哼着小曲,痛快的喝上一杯咖啡?来试一下大秦无双特色挂机系统功能吧,让你的双手彻底得到解放,也不需要担心让其他玩家送你免费回城。让玩家游戏工作两不误!

巡逻挂机系统详解:

玩家在达到30级时可以在咸阳城城管大队长(坐标X180,坐标Y240)处接受巡逻城管任务。巡逻挂机分为3种模式:普通巡逻,高级饲料巡逻,豪华饲料巡逻。3种模式巡城路线是一致的,但是获得的奖励是不一样。

全民巡逻 《大秦无双》特色挂机系统

全民巡逻 《大秦无双》特色挂机系统

选好巡逻模式,接完任务后,玩家会直接骑上拉风的终极形态的坐骑开始巡城。巡城中,系统会每10秒钟扣去一定数量的饲料和金钱,给予玩家经验和灵力的奖励。

全民巡逻 《大秦无双》特色挂机系统

目前为更好的让玩家体验巡城挂机系统,挂机开放时间为24小时,巡逻地图咸阳城为安全区域,而且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所获的奖励也会提升。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