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小伙伴都惊呆了!巨人CJ主推神秘海外动作网游

小伙伴都惊呆了!巨人CJ主推神秘海外动作网游

发布时间:13-07-15 13: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

【52PK 7月15日消息】7月15日消息,2013ChinaJoy游戏展即将于7月24日在上海拉开帷幕。一款由巨人网络独家代理的海外神秘大作将亮相今年巨人展台,作为该公司今年展会的主打产品。据悉,这是巨人发力海外代理战略的一个重大举措,该游戏名称等信息将在游戏展期间揭开神秘面纱。

从上半年来看,史玉柱卸任CEO和巨人新管理团队的接班成为行业内最受关注的焦点,这些重大变化将会为巨人带来哪些转变也引来外界诸多猜测与期待。随后,该公司战略级大作《仙侠世界》内测获得超出预期的成功,为巨人新管理团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也标志着巨人顺利地完成了管理层的平稳交接。据了解,《仙侠世界》将于今年下半年进行公测,此次ChinaJoy展台巨人却并没有主推该游戏,而是选择了一款神秘海外新游。一方面,可以看出巨人对《仙侠世界》公测有着足够的信心;另一方面,这款神秘海外新游的分量也不言而喻。

巨人网络本次参展游戏囊括多个题材和种类,其中包括即将公测的《仙侠世界》、广大军事迷热捧的国内首款自主研发军事类题材《光荣使命》,以及《新征途》、《征途2》、《苍空》等一系列精品端游、页游。本届Chinajoy巨人展台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主场馆N1-08展位。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