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科幻战争大片来袭 TPS网游《全球计划》新版内容曝光

时间:13-07-03 11:58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为了让各位玩家能享受到更多射击游戏乐趣,全球首款包含RPG元素的第三人称射击类网游巨制《全球计划》拟近期推出全新版本。更高等级、全新装备、大型副本、更多地图……

在这样热力四射的夏天,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将让人无比惬意。为了让各位玩家能享受到更多射击游戏乐趣,全球首款包含RPG元素的第三人称射击类网游巨制《全球计划》拟近期推出全新版本。更高等级、全新装备、大型副本、更多地图……这个夏天,《全球计划》重装来袭,为你打造一部全新科幻战争大片!

《全球计划》新副本内容曝光

《全球计划》新副本内容曝光

《全球计划》新副本内容曝光.jpg

《全球计划》新副本内容曝光.jpg

全新等级装备助力科幻大片

本次新版本中,《全球计划》玩家最高等级将从39级提升50级。这也就意味着你的角色战斗力将会更强大、更无敌!更多角色属性、更多神经元点数,让你拥有更加自由的调配空间和更强力火力!

同时,新版本还会推出全新武器装备,暴风雨、地狱大炮、冲击枪、伽玛爆裂发射器……结合现实与虚拟的科幻装备,不仅仅看上去冲击力十足,破坏力更是超乎你的想象。相信,新装备将让爱好战斗的你如虎添翼!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