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DotA网游《Chaos Online》独特韩国系英雄理念趣谈

DotA网游《Chaos Online》独特韩国系英雄理念趣谈

发布时间:13-05-06 20:18 来源:官方 作者:浩方网络

《Chaos Online》(中文:魔狱军团)是韩国Neocat公司发行的即时战略类网络游戏,是DotA游戏的四大分支之一。Chaos的意思是混乱混沌。于2011年11月25日在韩国正式公测。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代理公司是上海浩方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haos Online》继承了DotA-Chaos模式的精髓,是该模式的网络游戏版本。

《Chaos Online》在英雄的设计方面与其他类DOTA游戏有着重要的区别,与DOTA同源却衍生出了不同的英雄特性,让我们具体看一下《Chaos Online》中英雄的设计理念。

模型:魔幻风+可爱风

《Chaos Online》中的英雄模型充分满足了喜欢有力臂弯八块腹肌英雄人物的少女和对年轻萝莉有着莫名喜爱的大叔的爱好。

同学,你背后好像有些奇怪的东西……

同学,你背后好像有些奇怪的东西……

比如这位背后背着一个诡异灵魂的大叔,你是做了什么事情惹到飘在你后面的那位仁兄了吗(⊙﹏⊙b)。

智力型——不要叫我大王,要叫女王大人!

智力型——不要叫我大王,要叫女王大人!

还有这位美杜莎同学,果然都是蛇出身,看到她我就有一种浓浓的蛇精即视感,那一句“叫我女王大人!”呼之欲出啊。

不自主地让人联想到了皮鞭和蜡烛

不自主地让人联想到了皮鞭和蜡烛

ChaosOL有些英雄的模型非常有(无)节操,比如上面这位衣着裸露的女恶魔,一定要摆出那样的姿势吗?总让我想起了鞭子抽打的声音。这还只是正常的状态,在未来推出泳装皮肤之后,那时或许才会刷新诱惑的下限……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