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2013广州国际网络及数字互动游戏博览会活动详情

2013广州国际网络及数字互动游戏博览会活动详情

发布时间:13-04-03 09:10 来源:官方 作者:

展会活动列表

1、中国(广东)动漫游戏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以“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洞察产业政策、倾听产业声音,探讨动漫游戏产业的跨界融合与创新发展之道。

2、超级COSPLAY大赛

活动将秉承上届成功经验,进一步扩大影响和扩大参赛规模,使其成为业界知名的COSPLAY赛事。

3、电子竞技王牌精英赛

大会极力推广“绿色健身电玩”,以推动电子竞技的发展为目标,旨在促进人们在网络时代的沟通、互动和交流,促进人类生活的和谐与愉快。

4、动漫感动之音群星汇

大会将邀请动漫音乐名家和动漫音乐爱好者一起同台合奏,促进各国之间动漫文化的交流与互动,力求打造成一流的动漫音乐盛会。

5、其他

萌萌甜心教主秒杀会、羊城疯动漫拍卖会、逛展会领周边、SHOW GRIL任你拍、火影飞镖、动漫寻宝等。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