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乾坤一剑》发布会今日召开 古天乐亲临现场造势

《乾坤一剑》发布会今日召开 古天乐亲临现场造势

发布时间:13-02-22 21:06 来源:52pk独家 作者:

52PK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52PK 2月22日消息】2月22日(周五),《醉逍遥之乾坤一剑》2013新版发布会在上海千禧海鸥大酒店召开。本次发布会气势宏大,不仅准备了丰富的COS秀,更请到了游戏代言人香港巨星古天乐先生亲临现场为《乾坤一剑》新资料片宣传造势,还在现场准备了丰富的大奖。

鼓手们的帅气表演

鼓手们的帅气表演

发布会伊始先是一队鼓手的帅气表演,鼓手们身着红衣活泼跳脱,调动了现场的热烈气氛。随后三位美丽的Coser依次上台表演,Coser们一颦一笑一凝眸都是极美的风景。

古天乐亲临现场为《乾坤一剑》新资料片宣传造势

古天乐亲临现场为《乾坤一剑》新资料片宣传造势

由古天乐主演专门为新版宣传专门摄制的TVC广告片在现场首发,同时古仔还现场表示最爱《乾坤一剑》在2013新资料片中推出的跨服战玩法。另外,现场还将由古天乐先生现场送出价值千万的奖品,其中包括2013《乾坤一剑》千万现金年度公会赛揭牌,以及现场抽出众多奖品送给现场的各家媒体。

最后,游戏官方绿岸网络还在发布会现场透露,今年下半年将有两款新的MMO产品面世。

海量现场古天乐助阵及美女Coser表演图片: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