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骑熊去战斗 《斗战神》英雄玉狐四系分支完工

骑熊去战斗 《斗战神》英雄玉狐四系分支完工

发布时间:12-11-01 05:27 来源:官方 作者:

昨日,《斗战神》第五期神秘站“游戏战斗路在何方”再度更新,讽刺了如今众多网游中“花钱砸人”的无奈。而在腾讯开放式战斗2.0网游《斗战神》中,想要单纯的靠花钱买神装刷等级,可是没有什么用处的。对于自身选择的英雄的理解,加上优秀的操作与意识,才是在《斗战神》中成为高手的决定因素。这一点,只要要看看玉狐这一英雄在《斗战神》“破茧内测”中的改动我们就能明白了。

四系分支完工,英雄玉狐玩法揭秘

在《斗战神》的“觉醒?首测”中,可爱的萌妹子“玉狐”是当仁不让的第一热门英雄。在内测中,玉狐的四系发展方向正式完工,将会在游戏中展现出完整的玉狐不同玩法。

玉狐在内测中将会有四种不同的英雄发展体系,分别是射击系、蓄力系、投掷系以及近战系。

其中,射击系也就是玉狐最基本的分支,利用弓箭进行远程物理伤害输出。

射击系玉狐

射击系玉狐

蓄力系则在射击是更多采用蓄力攻击,追求单个技能的伤害最大化。

蓄力系玉狐

蓄力系玉狐

投掷系则是玉狐最重要的辅助性英雄分支,这一系的玉狐利用投掷不同的植物产生不同的效果,可以给敌人产生伤害也可以帮助队友回复生命。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