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舞力PK 舞动人生《龙之谷》2.0舞娘职业PVP实战攻略

舞力PK 舞动人生《龙之谷》2.0舞娘职业PVP实战攻略

发布时间:12-09-03 11:07 来源:官方 作者:盛大游戏

2012年3D清新竞技动作网游《龙之谷》现已火爆公测,新职业舞娘华丽降临!新区新服人气开启!这个夏天跟随舞娘将舞动人生进行到底!在动作网游中,实力才是王道。舞娘,作为今年最受关注的虚拟偶像,外形已经有诸多赞誉,但是其战斗实力究竟如何呢?

有人称舞娘为“竞技场上的舞蹈杀手”,足以预见其霸道的杀伤力。如果你选择了这位新生代偶像舞娘卡莉,不了解她如何带她称霸PK战场呢?采用适合的加点技能策略,把握对战优缺点,合理安排在团队与战斗中的定位,只有深入了解这三点,才有可能灵活地将舞娘发挥到最佳战斗状态。

为什么有人说舞娘的技能很逆天呢?一是在竞技场中其他职业与舞娘的对战经验不足,很有可能在短时间就被舞娘制服,二是舞娘的技能确实有其独到之处。舞娘的技能“灵魂之风”,1V1必选,CD时间短攻击力足,技能“精神打击”适合用在连招,破霸体效果不错。舞娘转职成为呐喊者后,想要群P,不妨考虑使用技能“召唤傀儡”,技能“闪电之爪”伤害力可观,连招必备。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