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屌丝变高富帅 《成吉思汗3》零花费主力养成

屌丝变高富帅 《成吉思汗3》零花费主力养成

发布时间:12-07-30 06:52 来源:官方 作者: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已正式公测,线上持续火爆!激烈的线上战争持续进行中,每个国家中总会有几位英雄自然而然担任起阵营主力的角色。人们可能认为那些战场威风凛凛的核心人物个个都是高富帅,其实不然,好钢用在刀刃上,屌丝也能变得一展雄风!

当你在游戏中想去拥有一件东西,或者想实现某个目标,在追寻他们的过程就成了一种乐趣。零花费也能养成主力战将,信不信由你!多投入一点精力,练一两生活小号,悠哉游哉,也能乐在其中。以先知为例,解析零成本养成主将的秘密

图1:《成吉思汗3》做好游戏人生规划

《成吉思汗3》做好游戏人生规划

做好游戏人生规划

1到60级是打基础的阶段,这个时期弄一身国传7星套装足矣,每天刷藏宝洞等获得的银子都用来冲生活技能,打好基础。60到75级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时期。先知是一个初期非常脆皮的职业,一直到75级将星铭刻打好以后,血量上3万,防御1000+,韧性石头打好以后,才逐渐摆脱一刀秒的尴尬境地。75到85级,逐渐把全身洗紫完成,其它属性尽可能堆高,这样就可以行走江湖了。

图2:《成吉思汗3》巧获极品装备

《成吉思汗3》巧获极品装备

巧获极品装备

先知的特点就是高输出高暴击,以此弥补防御上的不足,装备洗练路线也常以此为依据,主要以魔攻、暴击、暴击伤害以及韧性等属性为主,辅以生命上限加成。在将星卡以及属性天赋提供了大量生命的情况下,体质宝石成为鸡肋,韧性宝石是任何一个职业的首选。洗练装备等的道具则完全可以通过部分玩法以及副本获得,更可以通过游戏赠送的礼包获取。

图3:《成吉思汗3》实战演练要谨记

《成吉思汗3》实战演练要谨记

实战演练要谨记

打架不仅要靠实力,也要靠头脑。对于萨满等医生职业,就是要慢慢磨,在没有耗掉他们的无敌状态之前,切忌甩大招。对于骑射等闪避职业,只要你的命中点数到位,则很好干掉。但是对于血厚防高的肉盾型职业和同是魔攻职业,就要在装备上死死压住对方了。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