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剑灵》韩服公测大获成功 玩家热议国服测试将临近

时间:12-07-14 10:24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作为《剑灵》海外测试第一个站点的国服,显然也受到游戏火热程度的冲击,玩家热议话题均围绕8月国服核心鉴赏测试为核心展开。

Ncsoft年度重磅大作《剑灵》于6月21日正式开启韩服公测并大获成功。仅用三天时间便跃居韩国网吧占座率第一冠军宝座并一直保持其迅猛发展劲头。作为《剑灵》海外测试第一个站点的国服,显然也受到游戏火热程度的冲击,玩家热议话题均围绕8月国服核心鉴赏测试为核心展开。

剑灵海报截图

剑灵海报截图

数字解析《剑灵》火爆程度 年内或将创收2千五百亿韩元

据悉,《剑灵》开测首日便突破15万人同时在线大关,三天超越暴雪《暗黑破坏神3》跃居韩国网吧占有率第一。6月30日产品正式开启收费模式,进入稳步运营阶段却依然保持迅猛势头。同时在线玩家翻倍突破30万,谛造韩国网吧卖座传奇。专业人士测算,《剑灵》成功所带来的一系列连锁反应,将于年内Ncsoft带来超过2千五百亿韩元收入。其优异的公测成绩引起了国内玩家的关注,迅速成为热点讨论话题。

剑灵原画截图

剑灵原画截图

火爆冲击海外第一站 玩家热议国服核心鉴赏首测

作为《剑灵》海外测试第一个站点,国服即将到来的8月核心鉴赏测试自然受到《剑灵》强烈关注。最近有消息称,腾讯在出席西部游戏论坛主题会时,表示公司旗下最新武侠动作网游《剑灵》将于2012年8月8日下午14:00正式进行国服首测,并同步开放8组服务器。此消息已遭腾讯否认,证实为谣言。但早先在up2012上腾讯正式公布剑灵国服将于8月开启首次核心鉴赏测试,但未公布具体时间,到底八月几日开测,也成为关注焦点。

韩服公测海报

韩服公测海报

剑灵唯美画面

剑灵唯美画面

《剑灵》韩服公测获傲人成绩,国服核心鉴赏测试也已然成为国内玩家热议焦点。期待剑灵尽快公布8月核心鉴赏测试的开启时间及相关信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