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何止劲爆 《魔域》亡灵种族给广大玩家的一封神秘信

时间:12-07-14 10:13  来源:官方 作者:网龙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域》最新资料片“末日亡灵”8月23日震撼内测,一封来自亡灵种族的神秘来信为你解读6000万玩家的未知和期待!

一封神秘的来信,来自一片神秘的地域,没有人知道这封信从何而来,也不知道这封信为什么能够传达到《魔域》亚特大陆,不过可以相信的是,他们的脚步已经临近了。《魔域》最新资料片“末日亡灵”8月23日震撼内测,一封来自亡灵种族的神秘来信为你解读6000万玩家的未知和期待!

亚特大陆的勇士们:

吾等已经唱响灵魂的序曲,亿万生灵的鲜血是最后一道封印的丧钟,吾之种族在千万年的沉寂之后终于再有机会一鸣惊人,曾经我在亚特大陆的“朋友”们,你们还活着吗?你们是否已经做好已经我们的准备,别着急,这盘棋才刚刚开局。

《魔域》七大活动引燃暑期档

《魔域》七大活动引燃暑期档

吾等已经忘记是多少年前,吾等离开了亚特大陆,因为吾等知道,一个前所未有的秘密被吾等涉密,这是那些自诩为神灵的家伙最忌讳的禁秘,因为那些秘密涉及到生灵的本源。吾等在另一个世界,那里没有光,有的只是无穷的黑暗和死亡的腐烂,但是这样一个世界让吾等探秘到之前一直希望寻找的秘密,同样也是可能颠覆这个世界的秘密,那就是永生。

《魔域》末日亡灵激活码发放进行时

《魔域》末日亡灵激活码发放进行时

这条路上,不知道献上了吾等种族多少生命,但是一切并未成空,因为吾等掌握生命的秘密,可以沟通黑暗、死亡、生命等多种力量、这一切意味着吾等找到了颠覆的可能,同样也寻求到了重回亚特大陆的希望。现在,灭世浩劫之前诸神布下的最后一道封印即将最终解开,吾等将借助末日的力量做最终的宣告:亡灵的脚步已经临近,吾等即将归来,你准备好了吗!

《魔域》“神域争霸”里的亡灵形象

《魔域》“神域争霸”里的亡灵形象

《魔域》2012年最新资料片“末日亡灵”即将引爆暑期档,史无前例的强悍职业即将登场,末日的脚步临近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