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CF开发商起诉韩服运营商 要求返还商标权

CF开发商起诉韩服运营商 要求返还商标权

发布时间:12-07-13 09: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

【52PK 7月13日消息】日前,《穿越火线》开发商Smile Gate公司起诉韩服运营商NEOWIZ GAMES,要求其归还《穿越火线》的商标权。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

Smile Gate公司称,通过韩服《穿越火线》的运营协议,在运营期间内暂交给韩服运营商NEOWIZ GAMES的商标权,随着7月11日协议的结束,应返还给Smile Gate。但是,由于NEOWIZ GAMES公司拒绝返还相关权利,因此只能走法律程序。

同时,公司主张,若NEOWIZ GAMES单方面把相关商标用于其他游戏上是违法的。

不过,Smile Gate公司相关人士也表示,为了尽快处理,在提起诉讼之后也接受相关协商,若NEOWIZ GAMES公司协助转交商标权等后期事宜,公司随时欢迎协商。

对此,NEOWIZ GAMES公司相关人士表示,目前还未接到相关诉状。公司将在接到诉状之后再准备解决方案。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