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次世代画面从这里开始 《剑灵》开创东方美学新时代

时间:12-07-11 14:06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剑灵》依仗先进的现代研发技术,为玩家展现出一个全新概念的次世代浩瀚东方武侠世界。

虚幻引擎3核心尖端技术的成功应用,使《剑灵》拥有了傲人的画面场景光影表现及3D人物刻画能力。细腻真实立体的游戏画面为玩家在古典武侠世界中带来先进的次世代网游画面绝妙体验。其以先进技术对东方原汁原味的古典美学情境进行现代化的再创造,从而衍生的“新东方古典主义”,更是开创了东方美学时代的新标准。《剑灵》依仗先进的现代研发技术,为玩家展现出一个全新概念的次世代浩瀚东方武侠世界。

剑灵唯美景色截图

剑灵唯美景色截图

古典底蕴为翼 尖端技术展现浩瀚东方武侠

深厚的东方古典底蕴,是《剑灵》庞大世界观架构的灵翼。游戏以东方特有的古典水墨风格为基调向玩家展现出一段东方武侠儿女恩怨纠缠、爱恨交织的江湖情仇史。其倍受玩家期待的动作系统,更是将亚太地区特有的武斗、招式、派系融合重铸,使东方奥义武侠动作重焕光彩。尖端画面表现技术的应用向玩家更完美的展现出这个浩瀚飘渺的古典东方武侠世界。

剑灵水墨风格原画

剑灵水墨风格原画

尖端技术为骨 虚幻引擎3造就次世代画面

尖端核心技术的入驻,使《剑灵》次世代画面达到质的飞跃。虚幻引擎3强大的光影表现效果及优秀的立体人物刻划功力为古典游戏带来强大的潮流感与场景的极致渲染。大到人物施展轻功或打斗时速度感十足的动态模糊特效,小到阳光穿透树木枝叶映照到角色身体的光影斑驳与物件对气候影响的微小互动,都从细节方面验证了虚幻引擎3的次世代画面功力。

剑灵精美CG画面

剑灵精美CG画面

尖端技术与古典文化交融 创东方美学新时代标准

古典底蕴为翼,尖端技术为骨。两者水乳交融造就了《剑灵》独特的“新东方古典文化主义”。而为了让游戏画面达到完美统一,《剑灵》美术总监金亨泰创作人物角色也以东方女性为原型,风格不拘于东方特有的古典长袍,将多元潮流感以大胆夸张的表现方式塑造出一个又一个“新东方古典人物”。 以现代风格与技术表现古典文化,《剑灵》完美开创了东方美学新时代标准。

剑灵唯美游戏画面

剑灵唯美游戏画面

虚幻引擎3的成功应用,使《剑灵》高品质画面完美升华为次世代画面的同时,也与现代表现手法联袂,将《剑灵》古典东方文化推至新的阶段,开创东方美学时代新标准。

剑灵美丽女性角色

剑灵美丽女性角色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腾讯游戏泛娱乐

2012年,腾讯游戏正式公布“泛娱乐”战略,即以IP授权为轴心、以网络游戏运营为基础的跨领域、多平台商业开发与运营模式,并为此专门成立泛娱乐大师顾问团:国际着名音乐大师谭盾任首席音乐顾问,漫画界泰斗蔡志忠任首席动漫顾问,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尹鸿任首席传播学术顾问,着名导演陆川任首席影视顾问,香港玩偶艺术家Micheal Lau任首席玩偶设计顾问,韩国着名作家全民熙任首席文学策划顾问。这些来自不同文化领域的艺术大师,将帮助腾讯游戏更好地布局泛娱乐业务,探索产业发展和升级的新空间,引领“第九艺术”步入新境界!

【大师语录】尹鸿:完整的人才游戏,游戏的人才完整,游戏状态是人生的最高境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