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笑狂沙》职业深度解析

时间:12-07-02 06:38  来源:官方 作者:奥盛科技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炎炎7月,温度持续升高,奥盛科技最热血仙魔网游《笑狂沙》终极封测也正火热开启中,此次《笑狂沙》终极封测开启了3个职业,不同的职业,他们都有各自所专长的武器

炎炎7月,温度持续升高,奥盛科技最热血仙魔网游《笑狂沙》终极封测也正火热开启中,此次《笑狂沙》终极封测开启了3个职业,不同的职业,他们都有各自所专长的武器。在《笑狂沙》游戏中,职业的选择至关重要,直接决定了玩家在整个游戏过程中所扮演的角色,所拥有的特殊技能,因此,在职业选择之前,深入了解各种职业特征,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是必须做的功课!

兵家

兵家只有男性角色才能选择,是典型的肉盾型物理攻击职业,他们擅长用刀,能够快速突进来接近敌人,并使用物理打击来攻击敌人,对物理伤害同样具有很强的防御能力,另外具有不俗的生存能力。古语有云: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也。兵家以救国存亡为己任,沙场征战为归宿。兵家弟子勇武凶悍,是战场上最坚韧的战士,用重剑利斧劈开敌人重重阻碍,用身躯为战友阻挡敌人的攻势。他们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魄,他们有百万军中取上将首级的勇武。

医家

医家只有女性角色才能选择,是一个令人尊敬的职业,她们通常使用的武器是扇,擅长治疗与辅助,在战斗中可以给距离范围内的队员恢复一定血气,但是本身比较脆弱,需要同伴进行保护。医家以医术普济众生,她们解救众生于水火。他们是悬壶济世的圣手,他们更是战场上最后的希望,生命最后的救赎。

道家

道家职业不限性别,男女角色都可以选择,道家体悟天道,承载了天地之力,以剑为自身武器,擅长强大的法术伤害,召唤炽烈的火焰、冰冷的寒冰以及狂暴的雷电来摧毁一切敌人,属于强攻弱防的角色。道家是天下修仙大派,天人合一是至高境界。道家武蕴深厚,武功轻灵飘逸颇有仙家风度,再加上传统玄法,内功更是攻守自如,执三尺青锋剑游侠江湖。

《笑狂沙》提供了多种各具特色的游戏职业,供玩家选择。除了现阶段勇武的兵家,飘逸的道家,慈悲的医家,后续还将开放冷峻的墨家以及诡异的阴阳家,玩家们可以根据各自喜好以及角色性别来进行选择,俗话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总有一个会适合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