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七月流火 《仙尘OL》PVP战场正式开启

时间:12-06-29 03:53  来源:官方 作者:聚金网络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仙尘OL宣布正式开启PVP战场,玩家期待已久的宗门对战平台终于拉开了帷幕。那样一个动乱的年代,天地不仁,伦理崩毁,当所有修真者遭遇相同的命运,怎样的苦难才能走出三生不古的兄弟情?

七月流火,当热血和炎夏相拥,战场上,最快意的修真对决将铺满三界。

日前,仙尘OL宣布正式开启PVP战场,玩家期待已久的宗门对战平台终于拉开了帷幕。那样一个动乱的年代,天地不仁,伦理崩毁,当所有修真者遭遇相同的命运,怎样的苦难才能走出三生不古的兄弟情?怎样的热血才会喊出一句:是生是死,与子同袍,血战到底?

为了增强各修真宗门的凝聚力,仙尘OL开启了一系列宗门操演平台,玩法多种多样,其中包括宗门挑战、宗门对战、以及热血的抢旗大战。下面就一起抢先去瞧瞧宗门抢旗大战吧。

仙尘OL的抢旗战场设在潼关,潼关自古以来就是兵家必争之地,占据天险,乃是东阻中土西据长安的要塞!因此,在劫难来临之际,很多修真的大派选择在这里以抢旗的形式历练弟子。每个大派各怀鬼胎,或是为占据此处修炼,或是在不伤亡的情形下证明宗门在修真界的地位,总之,每一面大旗最终都会被鲜血染红,伤亡无数。

传闻,潼关要塞处借助地势,在高地处建筑要塞营寨,高地之下的平原中延伸出三条主干道,而主干道两侧茂密的森林里偶然也会延伸出几条曲折的小路。战场的正中心有一条河流斜斜穿过,将战场分成两部分,而两处阵地森林的主色也略微有些差异。少年,潼关险恶,赶快放下好奇,靠着兄弟的后背,为他而战吧!

江湖夜雨十年灯,醉唱梵音下青峰。莫道漫漫修真路,悠悠尘世情归土。如果你厌倦了这虚伪的红尘,请穿越到《仙尘OL》的世界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