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DNF第三季版本多处出现严重BUG 官方致歉

时间:12-06-20 08:04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DNF第三季已经问世,就获得了玩家的极力追捧。在体验第三季的同时,很多玩家都在游戏中遇到了各种问题,对此,腾讯官方给出了说明并表达了歉意。

  【52PK 6月20日消息】DNF第三季已经问世,就获得了玩家的极力追捧。在体验第三季的同时,很多玩家都在游戏中遇到了各种问题,对此,腾讯官方给出了说明并表达了歉意。

尊敬的DNF用户:

  目前第三季版本存在一些问题:

  1. 目前由于游戏处于午间登录高峰,可能给您带来登录困难,请您多次或者稍后尝试登录。

  2. 物品上架的上限数量仍为2000个,如果上架数量超出则会造成网络链接中断。请玩家注意上架物品时,数量不要超过2000个。

  3. 部分操作系统下玩家进入游戏后,切换窗口大小(调整游戏分辨率),客户端可能会消失。请玩家删除安装文件中的DNF_CHINA.cfg文件后再次尝试。

  4. 金币寄售中,点击翻页过快可能会造成客户端的崩溃,请您尽量避免如此操作,我们后续会修复此问题。

  5. 部分系统下,切换输入法崩溃,请玩家在选频道界面提前切换好输入法,稍后我们会解决此问题。

  6. 部分玩家的遗忘之契约提前到期,稍后我们会解决此问题。

  对于第三季版本在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我们深表歉意,我们会全力解决上述问题,给广大玩家一个满意的答复。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