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英雄好汉聚集 《水浒传》血盟邀你再战梁山

时间:12-06-06 07:48  来源:官方 作者:麒麟游戏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中国首款电视剧网游《水浒传》中,血盟体系在游戏中共设置了8个阵营,分别是大名府,应天府、临安府、江宁府、奉天府、京兆府、江陵府、凤翔府。

在中国首款电视剧网游《水浒传》中,血盟体系在游戏中共设置了8个阵营,分别是大名府,应天府、临安府、江宁府、奉天府、京兆府、江陵府、凤翔府。每个阵营最高统帅为盟主,并且只有一个。盟主拥有特殊权限并且待遇丰厚,人人争当盟主!

《水浒传》明星好汉邀你上梁山

《水浒传》明星好汉邀你上梁山

盟主产生 盟主卫队建立

在每个服务器第一届“盟主争夺战”开始之前,江湖上大大小小的帮会均可报名竞争血盟盟主。报名截止后,系统会取出已报名帮会内帮会实力榜排名前二名的帮会参加盟主争夺战,胜者为盟主帮会,帮主为盟主。在往后的日子里,当某一个帮会参加“盟主争夺战”胜利后,帮主即可成为血盟盟主,而该帮会成员都会获得“盟主卫队”称号。

《水浒传》盟主产生盟主卫队建立

《水浒传》盟主产生盟主卫队建立

待遇丰厚 人人争当盟主

盟主和盟主夫人都能够享受特有的奖励,领取专属套装和专属坐骑。当玩家成为盟主和盟主夫人后,可以到主城的“血盟管理员”处领取。而当玩家不再是盟主或盟主夫人,系统也将自动收回盟主专属套装和专属坐骑。

《水浒传》盟主特殊权限彰显尊贵形象

《水浒传》盟主特殊权限彰显尊贵形象

盟主特殊权限 彰显尊贵形象

盟主拥有修改血盟公告,任命、免职骠骑将军、机密军师、机要军师的权限,通过血盟界面快捷键发起血盟募集、募粮令、出征令、盟众禁言、囚禁盟众、赦免罪恶等。当玩家对盟主的位置产生了厌倦,也可以将盟主之位让出。点击血盟盟主禅让后,满足条件后即可禅让盟主成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