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北海刀灵现世 《仙界传2》战神殿女主角外传

时间:12-06-05 06:57  来源:官方 作者:宏象网络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正是由此《仙界传2》的剧情也十分的扣人心弦,五大门派的主角都有自己一段传奇的故事。

《仙界传2》是由宏象网络汇集两岸精英团队,斥巨资打造的一款以中国古代神话传说《封神演义》与《山海经》为蓝本的经典2.5D回合制网络游戏。正是由此《仙界传2》的剧情也十分的扣人心弦,五大门派的主角都有自己一段传奇的故事。

【苦寒化灵】

战神殿的女主角名为芷,是一个不擅世俗情、心若冷剑冰的女子。由于原是北海凛寒之气所化的一把刀灵,对于凡尘俗世的种种无所顾忌,并且形成了冷若冰霜的性格。

北海刀灵现世

北海刀灵现世

此刀于封神之战便已存在,与当时任陈塘关总兵的李靖有缘,做为配刀征战沙场。但由于其因凛寒之气不受控制,伤了不少无辜的阐教仙人,最后被元始天尊封印在昆仑仙界的藏剑阁。

【封神谢罪】

封神之役后,元始天尊慨叹未来终有封神榜崩坏之劫,芷闻言,自请将功赎罪,元始天尊颌首,将芷安排于已成为战神殿神仙导师的李靖门下,修行心性,以定凛寒之气。

战神殿一瞥

战神殿一瞥

当劫来到,芷不理同为天命之人、对自己有好感的师兄雷展,孤身一人进行天命,直到遇见了神农小顽童益益,芷那冷剑冰的心,开始有了微妙的变化,《仙界传2》的故事悬念迭起,快来一探究竟吧!

关于《仙界传2》

《仙界传2》由宏象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汇集两岸精英团队,斥巨资打造的一款以中国古代神话传说《封神演义》与《山海经》为蓝本的经典2.5D回合制网络游戏。7年前的《仙界传》上市,曾获得大陆众多玩家的青睐,为此宏象公司注入千万资金,潜心3年研发,以最受RPG迷们欢迎的45度俯视视角呈现,并采用国际知名的 “BigWorld”游戏引擎,在战斗过程中以3D游戏引擎特色,营造绚烂夺目的技能效果、精致的对战情境、华丽连击的抓宠系统,并重现鸿蒙时代的各路神妖、兵器、法宝,细致而真实化的游戏画面及丰富多样的社交互动系统,让游戏变得更加精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