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开创世纪2》今日18:00杀戮公测 八大玩法全面突击

时间:12-03-29 14:31  来源:官方 作者:飞扬天下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热血杀戮,极限PK!飞扬天下旗下2D大作《开创世纪2》3月29日18时杀戮公测!

热血杀戮,极限PK!飞扬天下旗下2D大作《开创世纪2》3月29日18时杀戮公测!暴力大乱斗夹杂八大铁血玩法全面突击!战火涤荡灵与肉,伤痕锤炼血与泪!无论是黑石堡公会团战,还是强劲龙虎争霸,《开创世纪 2》都让你不得不战!

血色黑石堡 公会王者宝座热抢

公会,一个赖以生存的温情港湾;公会,一个携手杀敌的志趣同盟;公会,一个个人荣誉升华的优秀团体!公会是我们每一个在《开创世纪2》中的家园,公会强大与否关系到我们每一个人的成长道路,每个公会成员也有蓬勃公会的千钧责任!在《开创世纪2》杀戮公测中,所有等级达到15级,且所在公会等级大于2的玩家都可以报名参与每周六的抢占血色黑石堡激爽公会攻城战!在黑石堡攻城战战场中,每击杀一次封印之柱都将获得一定的积分。公会玩家间也将进行最残酷的对决,击杀不同等级的其他公会玩家也可获得相应的战场积分。赛事结束之后,积分最高的公会取得本次攻城战的胜利,成为黑石堡新即位堡主!此外,获胜的公会还将得到独一无二的称号、公会资金和繁荣度和大额的经验、大量的金钱甚至8折购物的特权哦!

《开创世纪2》霸气红龙

《开创世纪2》霸气红龙

龙虎强者大榜单 期待新新亚瑟王

喜欢征战沙场的无敌至上感吗?想要一展拳脚号令群雄吗?期望获得前所未有的超大超爽奖励吗?那你就绝不能错过《开创世纪2》血腥热斗的新龙虎争霸赛了!全新龙虎强者大榜单是在龙虎争霸赛基础上开设月积分制度的赛事。原本一周一次的龙虎争霸赛并没有被取消,奖励也依旧照常发放。龙虎强者大榜单,将调取每周龙虎赛中前十名的玩家数据进行记录,数周获得的累计积分前十名者即可获得龙虎强者大榜单强者地位和超震撼奖励!一月下来,我们将根据每周玩家获得的积分总和,进行月度榜单排行,同时进行榜单排行的积分。届时,一月龙虎强者大榜单也就新鲜出炉啦!更疯狂的火线战事,更雄厚的实力证明,更丰富多重奖励!全面激发你的战斗潜力,感受热血星球的十足魅力,全新龙虎强者大榜单等强悍的你来挑战!

《开创世纪2》龙虎强者大榜单火爆人气

《开创世纪2》龙虎强者大榜单火爆人气

海量经验升翻天 无往不利升级达人

想要无往不利,装备强力还在其次,重要的是等级的提升。10级一身橙装恐怕也难逃被50级一刀秒杀的厄运,所以经验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了!可是刷怪升级实在是太慢了,怎么才能获得大量经验迅速升级呢?!那《开创世纪2》经验战场就是你绝不能错过经验大餐了!经验战场每日早晚各开放一次,每次竞技时间为30分钟,凡是等级达到15级的玩家,均可在战场NPC“战场竞技管理员”处报名参与。进入经验战场之后,所有玩家都会被随机分配为红方或蓝方阵营中的一员。两方阵营的玩家要抢夺战场中的3面旗帜,将其插在己方插旗区,战场竞技结束,旗多一方获胜。在抢夺3面旗帜的过程中,两方阵营成员可随意厮杀PK,对方有生力量越少,己方胜算就越大!所以,夺旗和制敌策略是很考验各位的战术以及实力的哟!在《开创世纪2》经验战场中,不仅能让你的战斗实力得到锤炼,还能然你获得相当丰厚的经验和财富奖励!你不妨来小试下身手吧!

《开创世纪2》神秘骑士

《开创世纪2》神秘骑士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