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人物专访 >

朱笑靖:《时空裂痕》杜绝外挂 版本力求世界同步

时间:2012-01-28 来源:52pk独家 作者:在波澜 编辑: 我要评论

盛大获得《RIFT》国服代理权已被广大玩家获悉,大家对于这款游戏的期待可谓是望穿秋水。盛大的代理问题也让游戏玩家们议论纷纷,大家都希望能玩到真正的、给力的《RIFT》,而不是伪大作。带着玩家们的忧虑与期待,52pk 的记者就《时空裂痕》的外挂、运营、收费以及汉化工作的问题对盛大网络《时空裂痕》项目负责人朱笑靖先生进行了专访。

52pk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52pk2月28日消息】盛大获得《RIFT》国服代理权已被广大玩家获悉,大家对于这款游戏的期待可谓是望穿秋水。盛大的代理问题也让游戏玩家们议论纷纷,大家都希望能玩到真正的、给力的《RIFT》,而不是伪大作。带着玩家们的忧虑与期待,52pk 的记者就《时空裂痕》的外挂、运营、收费以及汉化工作的问题对盛大网络《时空裂痕》项目负责人朱笑靖先生进行了专访。朱笑靖先生也很肯定的表示:将不会辜负玩家们的期待,《时空裂痕》的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该作将杜绝外挂,平衡服务器,并且在版本上力求与世界同步,奉献给玩家一个满意的大作!具体采访内容见以下正文。

《时空裂痕》项目负责人-朱笑靖

52PK:朱总你好,首先祝贺盛大网络获得欧美大作《RIFT》的国服代理权,您给我们介绍一下《时空裂痕》这款游戏吧,游戏有哪些特色?

《RIFT》是由Trion Worlds历时5年,耗资5000万美元制作的顶尖网游作品,已荣膺IGN“2011最佳网游大奖”、MMORPG“2011年度游戏大奖”、GDC Awards“最佳网游新作奖”和“最佳网游技术奖”等多项权威大奖,更首度定义了动态(Dynamic)网游的概念。

任务、地下城、团队副本以及战场等经典内容在《RIFT》中固然有声有色,但这不再是一款网络游戏的全部。《RIFT》引入了大量的动态事件,让整个游戏过程更加丰富和有趣。游戏赖以成名的裂痕系统(Rift)无疑是其中最显著的部分。举个例子,比如你接到了狩猎猛兽的任务,快到任务地点时,却遭遇了火焰位面的入侵,原本宁静的森林现在熊熊燃烧,天空被可怕的裂痕撕开,地底喷发出火热的岩浆,而你原先要猎杀的怪物正在与入侵的火元素搏斗。此时你可以挑战入侵的元素,尝试关闭裂痕。如果其他玩家闻讯赶到,会自动与你组成团队,一同击败强敌。当你们成功关闭裂痕后,不仅会获得丰厚的游戏报酬,还可以继续组队完成之前的任务。并且这种体验是多种多样,无处不在的。

《RIFT》另一大特色在于其精妙而具有深度的职业定位。游戏里的每一个职业都有8条灵魂树(Soul Tree),类似于其他游戏的天赋。你可以通过解锁灵魂点(Soul)将同一职业塑造成不同定位。其中变化可谓无穷无尽,你甚至很难遇到一个和你灵魂树完全相同的玩家,达到了真正的个性化。在游戏系统中还提供了灵魂树模板,方便新手玩家,你只要从3到4个职业定位中任选一个自己喜欢的,之后每次升级,系统都会告诉你该选择哪一个灵魂点。

RIFT

52PK:对于游戏大作最为头疼的问题外挂问题,在《时空裂痕》上线后,项目组将采取哪些措施,确保外挂不会破坏这款游戏的正常运营呢?

对于外挂及其他作弊现象,我们将投入前所未有的人力、物力去彻底根治。事实上,在与Trion Worlds沟通的初期,加入有效的反作弊系统就是我们的讨论重点之一。

盛大游戏现已推出了SNDC系统,我们在几款试点游戏中部署后,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效。比如曾经饱受外怪困扰的《永恒之塔》,在2011年就已彻底杜绝了外挂现象。《RIFT》将会部署最新版本的SNDC监控系统。

我们与各地警方也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如果条件需要,我们也会配合各地机关干警。从源头上快速、有效地杜绝外挂现象。

52PK:《时空裂痕》国服进入运营后会不会采用与欧美服务器同样的时间收费模式?

我们目前还没有考虑过计时收费模式以外的商业模型,月卡、季卡和年卡制在国内网游行业内,还没有看到成功的先例。但我们会把这些都列入我们的考虑范围内,希望最终确定的模式能够同时兼顾休闲玩家与核心玩家,帮助玩家更轻松、愉快地体验《RIFT》。

52PK:《时空裂痕》未来运营的游戏版本是何种版本,会不会跳过欧美服老版直接进入最新版本从而实现世界同步?

《RIFT》在北美发布十个月以来,已经更新了7个版本。版本更新速度快,各版本内容丰富均是《RIFT》的优点,比如在最新的1.7版本中,就新增了结婚系统、团队副本的大师模式、全新的单人及双人地下城“编年史”模式(Chronicle)、灵魂树模板等内容。

我们在引进《RIFT》之后,当然也会保留游戏更新频繁、质量优异的优点,力争与全球同步。比如我们目前进行本地化的版本,就是《RIFT》当下的最新版本,我们希望能为中国玩家带来最及时、最新颖、最有趣的游戏体验。

RIFT

52PK:在一些有阵营战的游戏中,由于游戏配置过高,玩家电脑承载有限或者游戏服务器承载有限以及玩家宽带带宽有限等问题,常常在阵营战争中出现卡屏、掉线甚至是爆服等现象,《时空裂痕》将采取哪些措施来保证玩家的畅玩体验?

事实上,画面表现出色而配置要求极低正是《RIFT》的一大优势。如Nvidia GTS 250等平民显卡都能以普通画质,流畅运行《RIFT》这款游戏。当然,如果你拥有一块更高端的显卡,也完全不必担心浪费性能,开启全效果的《RIFT》美得让人窒息,动态环境与光影效果使人置身奇幻战争中。

我们深知流畅、低延迟的游戏过程对于《RIFT》有多么重要。为了实现杰出的游戏效果,《RIFT》所采用的服务器水准将高于盛大游戏的其他所有游戏。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
  • 10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