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魔幻大陆动漫展 《神鬼世界》摆摊赢金币

时间:12-02-28 05:22  来源:官方 作者:完美世界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神鬼世界》新版“泰坦神殿”已经火热上线了,魔幻勇士已经踏上全新征程。新装备、新宠物、新地图、新突破以及新血脉全球同步更新。

《神鬼世界》新版“泰坦神殿”已经火热上线了,魔幻勇士已经踏上全新征程。新装备、新宠物、新地图、新突破以及新血脉全球同步更新。正在忙于魔幻大陆上征战的你是否已经忘记了儿时看过喜爱的动画呢?魔幻大陆为你火热开启“动漫展”,让你轻松重返儿童时代,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哦!

活动时间要记清

活动时间要记清

动漫展摆摊赢金币

《神鬼世界》活动大使将于2月28日在魔幻大陆之上带你穿越回童年,你只需在活动开启后,到达指定地点摆摊,摊位名以你喜爱的动画或漫画为主,GM将随机挑选摊位进行高价收购。轻松摆摊赢金币,瞬间穿越回童年!

《神鬼世界》全新地图“泰坦神殿”

《神鬼世界》全新地图“泰坦神殿”

活动大使温情小贴士:

穿越回童年的机会仅此一次,活动时间共计4个时段,请玩家注意自己所在的服务器活动开启时间哦!

2012年2月28日 16:00—17:00

2012年2月28日 17:00—18:00

2012年2月28日 19:00—20:00

2012年2月28日 20:00—21:00

《神鬼世界》新地图“泰坦神殿”内景

《神鬼世界》新地图“泰坦神殿”内景

《神鬼世界》魔幻大陆六大游戏新变革火爆来袭,就等你来亲身体验!多重精彩活动同步进行中,豪礼等你抢哦!

《神鬼世界》泰坦爪牙

《神鬼世界》泰坦爪牙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 【梦境之城】、新网通区 【空中花园】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