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人物专访 >

《刀剑》运营总监:跨服PK才叫爽 今年将出4部资料片

时间:2012-01-16 来源:52pk独家 作者:在波澜 编辑: 我要评论

经典PK网游《刀剑英雄》将于3月份迎来2012年首部资料片“群雄逐鹿”,此部资料片主打跨服PK,热爱PK的玩家有福了。为了能让玩家更早的了解到此次资料片更新的具体内容,52pk记者专程采访了《刀剑英雄》的运营总监BOBO。

52pk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52pk2月23日消息】经典PK网游《刀剑英雄》将于3月份迎来2012年首部资料片“群雄逐鹿”,此部资料片主打跨服PK,热爱PK的玩家有福了。为了能让玩家更早的了解到此次资料片更新的具体内容,52pk记者专程采访了《刀剑英雄》的运营总监BOBO。

《刀剑英雄》运营总监BOBO

《刀剑英雄》运营总监BOBO

52PK游戏网:你好总监,首先请给我们介绍一下《刀剑英雄》这款游戏吧。与市场上同类MMRPG比较,这款游戏有哪些特色?

答:《刀剑英雄》是富有中国文化底蕴的动作PK游戏。我们比市面上的《剑网3》等纯武侠游戏更注重PK技术,和动作游戏《暗黑3》之类比,又因地制宜的融入了中国文化。在市面上来说,中国武侠的PK动作游戏,我们是第一个,这也是早年就开发的一块空白市场。

52PK游戏网:目前《刀剑英雄》的运营情况如何?

答:《刀剑英雄》运营8年,目前最高在线、以及活跃等各项数据呈现平稳且走高趋势,后劲十足。但是我们对于精品的要求远不仅仅止于此,今后我们还有大量的工作去做,有针对性的尝试新活动以及市场推广计划。

52PK游戏网:《刀剑英雄》新资料片“群雄逐鹿”会在什么时候正式上线?新资料片的上线预期要达到什么样的效果?

答:3月会正式上线。预期在活跃人数、最高在线、玩家关注上能有新的突破。

52PK游戏网:《刀剑英雄》新资料片的最大看点是什么?

答:跨服让PK玩法更加深入。《刀剑英雄》作为老牌PK游戏,玩家对相互间的挑战欲望非常强烈,有了跨服,玩家间的挑战、交流将更为广泛,游戏里的PK也将因为阻隔的减少而更加繁荣,打破种种界限。跨服上线后,我们期待一起进入一个无界PK的时代。打个比方,如果说以前的单个服务器就像一个个小湖泊,而跨服之后,打通了湖泊间的阻隔,成了一片汪洋大海,鱼儿能更加自由畅快的获得游玩体验。

52PK游戏网:新资料片的核心玩法是什么?主要针对什么人群?

答:3月份主要是跨服版本,为了给刀剑的PK高手们以展现的舞台,我们跨服就像一个“PK奥运会”赛场,里面涵盖现有服务器的帮战、矿战、擂台、单人PK、团体PK等所有竞技玩法,并在PK基础上进一步深化。玩家将在实力上追求新平衡,并挖掘更多变的战术。主要针对喜欢PK的核心用户。

52PK游戏网:跨服功能可谓是本次更新玩家最为期待的内容,请问跨服功能有什么限制没有,比如人数容量有上限吗?

答:这次跨服提供了多种玩法,无论是单人PK、还是小团体以及帮战,都会涵盖进去,并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深化PK玩法。为了保证流畅的游戏体验,现在初步的构想是每个服务器同时在跨服的人数上限为500,即同一时间,A服务器能进入大世界的人数上限是500,B也是500,CD等同理,后续会根据跨服的流畅程度,做一些扩充调整。

单P

单P

团P

团P

帮战

帮战

52PK游戏网:此次新资料片更新,除了上面已经提到的跨服PK等内容外,还有哪些新的内容?

答:会配套相应的跨服积分系统,通过积分,用户可以获取一些特殊奖励。随着资料片的来临,《刀剑英雄》还会开放多组新服,当然,也有一些新装备新玩法给大家惊喜。

52PK游戏网:下部资料片已经在规划中吗?预计2012年会推出几部资料片?

答:在规划中,今年我们预计推出4个资料片,其中至少有2个是大型资料片,而“群雄逐鹿“是2012年的首个大型资料片。

52PK游戏网:2012年《刀剑英雄》有什么运营规划和市场战略?

答:今后,《刀剑英雄》主要将从时间碎片化、PK娱乐化、服务体系化三方面满足核心用户需求。随着用户年龄日渐增大,我们将通过控制副本时间、增加副本奖励的方式,让用户能够利用剩余时间增强与其他玩家的互动体验,在游戏中得到真正的放松。除了通过一部部资料片来推广游戏新内容以外,还将深刻分析、着手打造服务体系,适应用户日益变化的游戏需求。

52PK游戏网:未来《刀剑英雄》还有哪些发展计划?

答:今后《刀剑英雄》还会通过一个个资料片推出游戏的内容玩法,比如2010年“战王之王”、“神魔降临”,2011年“枪将决”、今年3月“群雄逐鹿”。另外,积极筹划玩家见面会、新版本先锋体验等形式,第一时间搜集用户反馈,从而拟定相应的对策和推广计划。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