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人物专访 >

姚壮宪:仙五外传会延续五代画风,偶像竟是林书豪

时间:2012-01-16 来源:52pk独家 作者:长空 编辑: 我要评论

“仙剑之父”姚壮宪曾透露正在研发《仙剑奇侠传五外传》,那么目前《仙剑奇侠传五外传》的研发状况如何?画面会延续五代的风格吗?姚壮宪最爱“仙剑”系列的哪一个人物?姚壮宪的偶像居然是林书豪?52PK游戏网独家专访为你揭密!

52PK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52PK 2月17日消息】“仙剑之父”姚壮宪曾透露正在研发《仙剑奇侠传五外传》,那么目前《仙剑奇侠传五外传》的研发状况如何?画面会延续五代的风格吗?姚壮宪最爱“仙剑”系列的哪一个人物?姚壮宪的偶像居然是林书豪?52PK游戏网独家专访为你揭密!

52PK游戏网:《仙剑奇侠传五》中的哪些人物会出现在《仙剑奇侠传五外传》中?

姚壮宪:很抱歉现在这部分还不能透露,但确定有五代的人物会在五外传出现,请各位玩家期待。

52PK游戏网:《仙剑奇侠传五》的DLC推出后广受欢迎,《仙剑奇侠传五外传》的DLC是否在计划中,预计会追加几个DLC?

姚壮宪:目前谈这个太早,尚未有计划。

52PK游戏网:《仙剑奇侠传五》的画面风格不同于前四部的古意悠悠,显得更有时代感,《仙剑奇侠传五外传》会延续这种新风格吗?

姚壮宪:仙剑奇侠传五外传将延续五代的画面风格,但细致度和质量再更提升。风格可说是“如画似真”,拜玩家硬件的普遍提升,现在3D游戏贴图可以比过去精细,光影效果比过去逼真,因此大家会感觉比前几代时代感提高,但当您仔细看画面中一草一木一砖一瓦时,你会发现是中国风工笔国画的风格。

52PK游戏网:《仙剑奇侠传五外传》是否会有高水平的CG宣传动画?是否已在制作中?

姚壮宪:目前宣传动画尚未到制作的阶段,但未来会有这方面的安排。

52PK游戏网:《仙剑奇侠传五》销量达到了80万之多,《仙剑奇侠传五外传》是否有信心超越这个数字?

姚壮宪:目前已经突破100万以上了,这可以说是奇迹。虽然很开心,但其实只要能对公司交代的过去,销售量并不是我们最重要的目标,而是能否充分做出我们心中美好的游戏作品。

52PK游戏网: 传闻《仙剑奇侠传六》会采用虚幻3引擎,现在是否已经谈妥?

姚壮宪:虚幻3是我们考虑的引擎之一,有派技术人员学习和调研中,也正在招募这方面的人才,希望学过的人加入我们。但引擎洽谈的部分属于商业范畴,目前还不便透露。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